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ntaMonicaHelp

消除鱼缸里的绿丝藻,汽泡藻, 草皮狀藻和红泥藻最简单+最低成本的方法

  [复制链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0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periwoo


    LED的灯珠也可以吗?我记得老外最早的ATS不是说LED的色温不符合要求么?
还有,市 ...
2002201152 发表于 2012-6-6 05:59 AM



    一开始实验不成功,现在okay了。一定要3w 660nm两颗!
  贴个图有助理解。
   deep re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03: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SantaMonicaHelp 于 2012-6-11 09:34 编辑
ATS也好,UAS也罢。对于用到SPS缸的利弊,始终没看到个明确的说法。
狼心如铁 发表于 2012-6-6 10:43 AM


   利: 提供很多珊瑚食物供养珊瑚. 消除水中的磷酸盐,所以SPS会长。   
    敝:需要花钱来打造,每7-14天要清理,要长开灯。
   
   ATS系统其实真得就是自然界的天然方式,野生自然界就是这样一个循环过程,它的发明者只是把这个大世界里的循环拿来缩小后放到了鱼缸里。如果掌握了怎么去平衡这个循环,真得没有什么所谓得敝可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8
注册时间
2012-5-28
最后登录
2014-8-1
发表于 2012-6-7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福州
回复 64# SantaMonicaHelp


    这图没看明白想说啥,大的是铝基板吧?旁边红的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7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7 0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6

回帖

22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0
注册时间
2012-4-1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2-6-7 09: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64# SantaMonicaHelp
同样是660nm的LED,但由低瓦数的灯珠组成的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7 10: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7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318

回帖

3007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3007
注册时间
2007-10-20
最后登录
2025-5-4
发表于 2012-6-7 10: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祖籍广东肇庆,现于广东中山市东区,QQ2755879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6

回帖

3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2
QQ
注册时间
2011-10-20
最后登录
2015-9-3
 楼主| 发表于 2012-6-8 0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回复  SantaMonicaHelp

    这图没看明白想说啥,大的是铝基板吧?旁边红的是啥?

   这是LED灯珠啊。我们用的就是这个样子的。旁边的红色表示它是灯色的,因为是在网购上找的图。

不知道老外对垂直式的algae scrubber是打算用的什么简称呢?

建议你以后不说蓄水槽而直接说“底缸”, ...


     就是AS。。。不过一般都会叫全称Algae Scrubber。
    已经知道了,改过来啦。刚开始的时候烦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7:16 , Processed in 0.07343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