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6

主题

1784

回帖

398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98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12-19
最后登录
2023-4-27
发表于 2007-8-5 1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11

回帖

94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43

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06-4-2
最后登录
2014-10-25
发表于 2007-8-5 10: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很P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5 16: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海蓝 于 2007-8-4 23:15 发表
LZ的番茄是刚果品种.
我缸里的海星都不敢放它出隔离缸了,它吃我的纽扣.


刚果品种会发黑吗?好象番茄在人工环境里很少有不发黑的,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我的海星好象还没发现有吃纽扣的习惯,也可能是因为食量太小了,我感觉不出来.

谢谢你的提醒.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36

回帖

6463

积分

海水星耀

~志在必得~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463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0-5-7
发表于 2007-8-6 15: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迪克兄的美缸中竟有小弟梦寐以求的红色气泡脑~~
羡慕!!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neither is a ree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05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自由的鱼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4947

版主勋章威望一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8-18
最后登录
2017-8-14
发表于 2007-8-6 15: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非常不错!
前几个月为什么不参加每季一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36

回帖

211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11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1
最后登录
2017-10-30
发表于 2007-8-6 16: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钮扣怎么上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60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6-11-28
最后登录
2016-1-25
发表于 2007-8-6 17: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顶楼上的问题,还有公子和红番茄在一起不打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小志 于 2007-8-6 15:01 发表
迪克兄的美缸中竟有小弟梦寐以求的红色气泡脑~~
羡慕!!


志版: 惭愧惭愧啊,你说的是下面图里的气泡脑吧,这哪里是红色的,是咖啡色啦.

买来的时候是白色的,当时以为这就是它的颜色,自做聪明的认为不是共剩藻脱离,但...
在卤素灯的照射下,二个多月以后,变成"屎"色啦

看看下面两图的对比,伤心的哭啊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小志 于 2007-8-6 15:01 发表
迪克兄的美缸中竟有小弟梦寐以求的红色气泡脑~~
羡慕!!


志版: 惭愧惭愧啊,你说的是下面图里的气泡脑吧,这哪里是红色的,是咖啡色啦.

买来的时候是白色的,当时以为这就是它的颜色,自做聪明的认为不是共剩藻脱离,但...
在卤素灯的照射下,二个多月以后,变成"屎"色啦

看看下面两图的对比,伤心的哭啊

[ 本帖最后由 迪克 于 2007-8-6 19:57 编辑 ]
调整大小 IMG_3118.JPG
调整大小 IMG_3516.JPG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coolfish 于 2007-8-6 15:50 发表
非常不错!
前几个月为什么不参加每季一缸?



顾总啊,这里高手如云,你的SPS缸可是我的目标哦,还要向你好好学习!

贴我的缸纯属热闹一下,给大家娱乐而已.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0 , Processed in 0.08673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