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fish046

大鱼的混养缸

  [复制链接]

66

主题

725

回帖

170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05
注册时间
2012-5-27
最后登录
2021-12-27
发表于 2013-1-29 2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倒数第四张那个绿色的是海葵?

美国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14

回帖

616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69
注册时间
2010-4-2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3-1-30 1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巴黎天使怎么开的口啊,我已经弄死一群了,吃了就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8: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火背仙 发表于 2013-1-29 21:07
请问你的造浪用下来效果如何。

蛮好的实惠,不过现在捷宝的那个也不错,有打算入手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8: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cmoremore 发表于 2013-1-29 23:49
倒数第四张那个绿色的是海葵?

美国葵?

绿色的应该是皮革,只有一个公主葵,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8: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17:42
巴黎天使怎么开的口啊,我已经弄死一群了,吃了就吐。

这个鱼养了半年多了长大了不少,它不吃颗粒的,一星期喂一次虾仁,或者猪肝,鸭肝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14

回帖

616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69
注册时间
2010-4-2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3-1-30 19: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1-30 18:21
这个鱼养了半年多了长大了不少,它不吃颗粒的,一星期喂一次虾仁,或者猪肝,鸭肝什么的

和我单位的猫吃的差不多呵呵,我缸里猫爪和鸟巢都很好,但是绿鳞和蓝长总是状态不好,毛不长,也不长,您能帮我分析下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1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19:33
和我单位的猫吃的差不多呵呵,我缸里猫爪和鸟巢都很好,但是绿鳞和蓝长总是状态不好,毛不长,也不长,您 ...

放哪里的?这2个都需要强光强水流的,还有鱼鳞长的不快的,长支到是一个月1CM 这个长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14

回帖

616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69
注册时间
2010-4-2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3-1-30 21: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1-30 19:45
放哪里的?这2个都需要强光强水流的,还有鱼鳞长的不快的,长支到是一个月1CM 这个长势

水流都可以,鳞是放在中高光,长支是中光,唉,以前玩小缸的时候啥也不加,养啥活啥,现在换了稍大些的缸,设备也弄的差不多,该加的都加,反而养不好了,真挺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5419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754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2-3-2
最后登录
2026-2-2
 楼主| 发表于 2013-2-1 06: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21:01
水流都可以,鳞是放在中高光,长支是中光,唉,以前玩小缸的时候啥也不加,养啥活啥,现在换了稍大些的缸 ...

位置都没问题,只要不脱皮不变咖就问题不大,珊瑚也要适应水质的,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只能说明品种就是这样,晚上关灯了毛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814

回帖

616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69
注册时间
2010-4-2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3-2-1 18: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2-1 06:43
位置都没问题,只要不脱皮不变咖就问题不大,珊瑚也要适应水质的,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只能说明品种就是这 ...

关灯后鱼鳞是每支头上的须子很长,长支共肉很薄,基本就就没有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4 , Processed in 0.09387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