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725
1705
铂金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45
814
6169
海水星耀
347
5419
1万
海水宗师
火背仙 发表于 2013-1-29 21:07 请问你的造浪用下来效果如何。
cmoremore 发表于 2013-1-29 23:49 倒数第四张那个绿色的是海葵? 美国葵?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17:42 巴黎天使怎么开的口啊,我已经弄死一群了,吃了就吐。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1-30 18:21 这个鱼养了半年多了长大了不少,它不吃颗粒的,一星期喂一次虾仁,或者猪肝,鸭肝什么的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19:33 和我单位的猫吃的差不多呵呵,我缸里猫爪和鸟巢都很好,但是绿鳞和蓝长总是状态不好,毛不长,也不长,您 ...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1-30 19:45 放哪里的?这2个都需要强光强水流的,还有鱼鳞长的不快的,长支到是一个月1CM 这个长势
sr0000 发表于 2013-1-30 21:01 水流都可以,鳞是放在中高光,长支是中光,唉,以前玩小缸的时候啥也不加,养啥活啥,现在换了稍大些的缸 ...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3-2-1 06:43 位置都没问题,只要不脱皮不变咖就问题不大,珊瑚也要适应水质的,如果一直是这样,那只能说明品种就是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4 , Processed in 0.093878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