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飞雪飘零

60迷你缸建造中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009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3-6-24
最后登录
2024-8-3
发表于 2013-8-30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都60底滤了还能算迷你缸么,怎么养怎么活啊....我咋觉得40缸带底滤都不能算迷你了。在我的概念里45背滤向下才算微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9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09-5-4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fjn8850 发表于 2013-8-30 15:39
底柜贴的是什么?铝箔?

就是防水的那种铝箔,厨柜经常用的那种
我的珊瑚我的缸我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9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09-5-4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晓夜 发表于 2013-8-30 17:21
请问楼主用的是什么灯?

现在养水阶段是用的一个150W卤素灯,外加四根蓝管!养水后准备用4管T5HO(二蓝一白一紫)
我的珊瑚我的缸我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085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我心红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8-27
最后登录
2023-12-11
发表于 2013-8-30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鄂州
飞雪飘零 发表于 2013-8-30 20:17
现在养水阶段是用的一个150W卤素灯,外加四根蓝管!养水后准备用4管T5HO(二蓝一白一紫)

养水时蓝管的作用是什么?
虽身在无海之地,但我对海水的热情从未有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9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09-5-4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0: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晓夜 发表于 2013-8-30 20:27
养水时蓝管的作用是什么?

增加点光照,蓝管是6500K的有助于藻类生长!
我的珊瑚我的缸我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2085

回帖

7223

积分

海水星耀

我心红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22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8-27
最后登录
2023-12-11
发表于 2013-8-30 20: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鄂州
飞雪飘零 发表于 2013-8-30 20:32
增加点光照,蓝管是6500K的有助于藻类生长!

哈哈懂了,谢谢啊
虽身在无海之地,但我对海水的热情从未有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5

回帖

30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注册时间
2010-11-10
最后登录
2017-5-6
发表于 2013-9-2 14: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飞雪飘零 发表于 2013-8-30 20:17
现在养水阶段是用的一个150W卤素灯,外加四根蓝管!养水后准备用4管T5HO(二蓝一白一紫)

两蓝一白一紫怎么排列呢?
蓝白紫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9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09-5-4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fjn8850 发表于 2013-9-2 14:28
两蓝一白一紫怎么排列呢?
蓝白紫蓝?

我想两蓝一路,然后一白和一紫一路如何,两路分开
我的珊瑚我的缸我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35

回帖

30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注册时间
2010-11-10
最后登录
2017-5-6
发表于 2013-9-2 14: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飞雪飘零 发表于 2013-9-2 14:39
我想两蓝一路,然后一白和一紫一路如何,两路分开

我的意思是面对鱼缸,怎么排列灯管?我的目前是蓝紫白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59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09-5-4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徐州
fjn8850 发表于 2013-9-2 14:43
我的意思是面对鱼缸,怎么排列灯管?我的目前是蓝紫白蓝

这个无所谓吧
我的珊瑚我的缸我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8813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