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ss36

sker的海景办公室(9月1日,印尼皮革开花啦,155楼。)

[复制链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7: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好奇怪 发表于 2014-7-22 16:55
告你个不幸的消息。。。这个可以被传染。。。

缸内吗?!!!震惊了。。。这两坨只能在检疫缸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07

回帖

3487

积分

钻石会员

饲养员笨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8-23
最后登录
2016-12-23
发表于 2014-7-22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ss36 发表于 2014-7-22 17:11
缸内吗?!!!震惊了。。。这两坨只能在检疫缸过了。。。

真能传染,我前些天在某店进的4块幻彩,都得上了白点了。。。其实只要水质好、纽扣自身强壮,也不至于全军覆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07

回帖

3487

积分

钻石会员

饲养员笨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8-23
最后登录
2016-12-23
发表于 2014-7-22 17: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哥们儿,我上回说的就是这个造流,迈光设计的,还没上市~http://www.cmfish.com/bbs/forum. ... ;highlight=Interz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7:5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好奇怪 发表于 2014-7-22 17:27
哥们儿,我上回说的就是这个造流,迈光设计的,还没上市~http://www.cmfish.com/bbs/forum.php?mod=viewthr ...

看着不错,上市后买个试试。我可怜的纽扣。。。这些只能住这里了。。。36*36的缸可以开缸了。。。我把不好的地方都切了,白点都剔除了,观察一下看看,不行就青霉素伺候了。这个白点传染不了其他LP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3 18:4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弟弟家缸快成草缸了,不敢下鱼,蓝吊和蓝魔现在合伙狩猎,周末灭掉了2条小丑,缸霸二鱼组。。。
20140723_1824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16:3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进生物了,红奶嘴不吸,一不留神被造浪搅碎了,下次不敢了。慢慢建设中花了400块买了超级小的3头彩虹纽扣,已经小到看不见了,希望繁殖快些。
20140724_1055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07

回帖

3487

积分

钻石会员

饲养员笨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8-23
最后登录
2016-12-23
发表于 2014-7-24 17: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ss36 发表于 2014-7-24 16:30
进生物了,红奶嘴不吸,一不留神被造浪搅碎了,下次不敢了。慢慢建设中花了400块买了超级小的3头彩虹纽扣, ...

这么悲催?绞碎了。。。后来呢?
彩虹是大种的吗?价钱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4 20:3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好奇怪 发表于 2014-7-24 17:32
这么悲催?绞碎了。。。后来呢?
彩虹是大种的吗?价钱不错啊~

多亏我还是用的200目的滤袋,还有一个外滤桶,之前硝化细菌培养的应该可以,就浑浊了3个小时左右就好了,我还下了点两只小鱼排毒净水剂,现在应该没事了。彩虹明天给你拍个特特特写,我也不知道什么种的,实在是太太太小了。。。也帮我鉴别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09: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好奇怪 发表于 2014-7-24 17:32
这么悲催?绞碎了。。。后来呢?
彩虹是大种的吗?价钱不错啊~

借用商家的图吧,呵呵,右下角最小号3头,不知道繁殖能力怎么样。
forum.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407

回帖

3487

积分

钻石会员

饲养员笨笨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8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3-8-23
最后登录
2016-12-23
发表于 2014-7-25 09: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ss36 发表于 2014-7-25 09:12
借用商家的图吧,呵呵,右下角最小号3头,不知道繁殖能力怎么样。

瞪大狗眼看来半天,竟然没发现是彩虹的表示压力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72899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