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回帖

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8
注册时间
2014-8-9
最后登录
2014-11-19
发表于 2014-11-1 1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楼主的底柜和缸漂亮 活石怎么不空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89

回帖

41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0
QQ
注册时间
2011-1-18
最后登录
2025-8-2
发表于 2014-11-1 2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买的啥牌子的OR+DI
海水烧米,越煮越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361

回帖

281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8
注册时间
2013-7-16
最后登录
2021-10-6
发表于 2014-11-1 23: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楼主能上个底缸的照片吗?或者设计图。小弟也正好想搞个差不多大的缸。可以拿来参考参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1-2 12:52 编辑
老李来了 发表于 2014-11-1 10:49
楼主的底柜和缸漂亮 活石怎么不空运。


这个倒是没想过呢,80多斤的活石空运话,估计运费得比活石本身贵了吧。主缸,底缸,是广州涛涛做得,缸确实做得不错,磨边打胶都非常漂亮,也很喜欢,只是尺寸做宽了3毫米,70.3CM,比底柜一边宽出2毫米的样子.而且发货时少给了我两个25MM的上水球阀,事后也没补,价差也没退,这点心理有点小不爽.四面PPG的玻璃,底15MM烤白七,很好看,只是价格也要比当地做的鱼缸贵了近1倍,柜子是自己做的,附上自己做的柜子图片,给朋友们参考 照片 490_副本_1_副本.jpg 照片 489_副本.jpg 照片 485_副本.jpg 照片 495_副本.jpg 照片 500_副本.jpg 照片 561_副本.jpg
照片 498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jakeccd 发表于 2014-11-1 21:39
买的啥牌子的OR+DI

上海思源,这个玩意应该不用追求什么牌子的,本身没什么技术含量,找性价比高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9: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cameronxian 发表于 2014-11-1 23:56
楼主能上个底缸的照片吗?或者设计图。小弟也正好想搞个差不多大的缸。可以拿来参考参考。谢谢。

45f1b68f533ac8c42d48537ec9367876.jpg 底缸是实物照片没拍,设计图是这样的,比较简单,就分三隔,从左到右,第一格下水,蛋分,第二暂时空着养水结束后可能后做个藻缸或者放沙之类的,具体得倒没想好,第三格就是两PJ水泵的上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0: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海Ye我去! 发表于 2014-10-30 10:04
养鱼不靠设备,靠脸!脸丑的进缸不开口,生病什么的,大神也没招~~

你妹的,养鱼跟脸有毛关系呀 ?还好我脸也不丑呢,别的鱼都好养定,七彩进一个,活一个,黄金也行,小丑不用说,就是粉养不定,大侠倒是支支养定粉兰的经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32

回帖

90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0
注册时间
2013-8-4
最后登录
2022-5-25
发表于 2014-11-2 12: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本溪
KKTT 发表于 2014-11-2 10:25
你妹的,养鱼跟脸有毛关系呀 ?还好我脸也不丑呢,别的鱼都好养定,七彩进一个,活一个,黄金也行,小 ...

还是脸丑...无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361

回帖

281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8
注册时间
2013-7-16
最后登录
2021-10-6
发表于 2014-11-2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KKTT 发表于 2014-11-2 09:43
底缸是实物照片没拍,设计图是这样的,比较简单,就分三隔,从左到右,第一格下水,蛋分,第二暂时空着养 ...

你中间的藻缸的水流是从底过?不怕把藻缸底的生物因为水流太大而生长不起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74

回帖

65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58
注册时间
2012-5-16
最后登录
2025-5-8
发表于 2014-12-28 16: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靠!口水流了一地,特别是木头地柜!!
没想到我的的低缸也是一样的,不过我的加了一个下水的挡水。在这里有几个小小的问题,

我也想过吊T5 的灯架,你这个是可升降的吗?日后的维护,手要伸进缸里的。
活石的处理很关键啊,本来也考虑过空运,可是无水运输的周期太长,活石不会太新鲜。而且 石头的形状是随机的,这点我比较倾向于去店里买。
如果是无底沙的话,建议用缸胶和魔术胶土固定,这样比较稳,最好石头和缸底可以用胶土架空,有利于水循环和无死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0:38 , Processed in 0.08765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