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蛇仔

南海蛇仔(SNAKE)1米方缸十年海水路(2023年2月05日)更新

[复制链接]

17

主题

742

回帖

15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6
注册时间
2013-2-18
最后登录
2021-11-9
发表于 2018-5-21 09: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养的真好 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4449

回帖

4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48878

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6-5-8
最后登录
2024-5-24
发表于 2018-12-22 16: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这硬骨生长速度真牛呀!对了,断支缸用的什么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03

回帖

74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46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9-10-4
发表于 2018-12-29 15: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81

回帖

30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注册时间
2019-5-8
最后登录
2024-2-17
发表于 2020-1-13 22: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22: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蛇仔 于 2020-2-2 23:44 编辑

18年7月份开始出现找不到原因的脱,大换水换活石都不行,最后翻缸


IMG_20180818_181149.jpg 这就是下面脱了那棵绿眼红龙
IMG_20180910_172651.jpg
IMG_20180908_195204.jpg
IMG_20200202_2258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本帖最后由 蛇仔 于 2020-2-2 23:45 编辑

翻缸日期是18年10月21日,在翻缸前把鱼养到断枝缸,珊瑚没有死的转到鱼友家寄养,太大的卖了。晚上三个人把缸清干净第二天就买活石做景养水
wx_camera_1540091304462.jpg
mmexport1540082239547.jpg
mmexport1539956320206.jpg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23: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翻缸前的视频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16: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放假太长时间无聊,继续更新。爆藻期间一直出甲藻长达半年,很多人都说:这长时间我早就翻缸再爆藻了。我出甲藻菌膜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是缸里有条养了三年的三间火箭。这这三间火箭只吃冻料,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收口死了。得出有甲藻菌膜的原因是,消化系统还没有建立,往缸里喂食太多了,缸里细菌无法完成消化,导致缸里有机物过高。菌膜一直都不能消除,最后通过大量换水减少缸里的有机物,和减少喂食菌膜就慢慢消失了,消化系统也建立起来了。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16:2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好事多磨,在同一时间二手收的B11蛋分,泵可能有短路一开泵漏电保护开关就跳闸,想收个aecl蛋分这种时候又不见有人出,想来想去改蛋分,找了本地一位改蛋分的大神用PJ7600水泵改成蛋分泵,加上水泵改装费差不多1000元了。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671

回帖

7640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640
注册时间
2009-4-27
最后登录
2026-5-3
 楼主| 发表于 2020-2-3 16: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19年02月16日缸
没有养不死,只有养不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07844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