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个人心得~关于厚沙的建立与快速激活

  [复制链接]

45

主题

538

回帖

11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0
注册时间
2013-9-19
最后登录
2021-3-17
发表于 2015-12-25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守护林的精灵 发表于 2015-12-23 21:35
1~ 沙子刚开始就直接自来水洗的。。最后几天准备开始弄了。。用纯净水煮+泡的~ 死砂用盐水干啥- -  我是 ...

谢谢楼主的详细解答,祝圣诞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1273

回帖

330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3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5-8-19
最后登录
2019-6-26
发表于 2015-12-25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我用的方砖加海泥 海泥直接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0

回帖

26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注册时间
2015-11-21
最后登录
2016-12-18
发表于 2015-12-26 1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鞍山
请教厚沙翻水好,还是打孔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发表于 2015-12-26 22: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好文章,学习了,麻烦楼主PM一下那细菌的名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62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善待生物- - 阿弥陀佛~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26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QQ
注册时间
2015-7-28
最后登录
2024-6-2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4: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ccjsoft 发表于 2015-12-26 22:45
好文章,学习了,麻烦楼主PM一下那细菌的名称,谢谢

已PM名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86

回帖

86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62
注册时间
2015-3-19
最后登录
2025-7-21
发表于 2015-12-27 15: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2624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善待生物- - 阿弥陀佛~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269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QQ
注册时间
2015-7-28
最后登录
2024-6-2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沧州
李大大 发表于 2015-12-26 11:46
请教厚沙翻水好,还是打孔好啊!

看底缸怎么设计的- - 厚沙只要水都走表面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258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78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26-6-1
发表于 2016-1-27 17: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麻烦楼主PM一下那细菌的名称,谢谢
这年头什么都靠不住..只有我自己靠得住...简称:我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303

回帖

64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41
注册时间
2013-5-14
最后登录
2026-3-23
发表于 2016-1-29 10: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
zhaoyuanedp 发表于 2015-12-25 16:15
我用的方砖加海泥 海泥直接铺的

上个图,现在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主题

195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都牛X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797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3-4-27
最后登录
2025-6-2
发表于 2016-1-29 14: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我厚沙 又铺了一次,这次把珊瑚骨煮了,泡了,晒了。 一样下面珊瑚骨出现变黑。但仔细观察了一i下 不是所有珊瑚骨都变黑  有一个明显的分层。同样一个珊瑚骨在那条线下面就是黑的,上面就是白的。全黑之后大概过了有10天左右的时候 开始逐渐变白。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颜色。
但是有没有效果,算不算成功 还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3:47 , Processed in 0.09510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