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任性小学徒

大家来说说!感觉哪个牌子的蛋分性价比最高!看好噢!性价比!

  [复制链接]

7

主题

372

回帖

76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61
注册时间
2015-8-7
最后登录
2017-11-9
发表于 2016-7-17 1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奶爸in德国 发表于 2016-1-19 11:24
德国从来就没性价比一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来的价格低又东西好的?又不是雷锋社会。
,一分价钱一 ...

这个不一定了。品牌问题而已,难道保时捷911比日产GTR贵就一定比GTR好么?凭什么奔驰比奥迪贵?还不是品牌效应啊。我一个AECL还不是用了5年,泵是PJ6000的如今都停产了,还不是好好的。我就算5年换一个泵,一个泵才1400,我换10个泵就是50年,才抵得了一个BKD200的价格,BKD200能用50年?恐怕电线都脆了。如今德国大众不一样也做假,你看给美国人整得总裁都换了,当今社会只有赚不赚钱没有什么良心不良心的,我一直以为弄虚作假不会出现在德国。看来BK蛋传闻是意大利PJ泵的说法我以前从不相信,现在不能不思索再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1

回帖

49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注册时间
2013-9-20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6-8-10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八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0

回帖

209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96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6-9-4 08: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mh9502666 发表于 2016-1-20 10:21
德国货就是耐用,一个电动剃须刀用了5年了,愣是一点毛病没有!!德国货的零件是能用好的尽量用好的, ...

你看你这话说的,我一个国产飞科电动剃须刀还真的是用了近七年还什么事也没有,什么也没换过,连我自己都吓到,买的就七八十块的样子,你那个德国货要好几千吧?所以不能一棒子打死的,我依然相信便宜有好货,中国人确实钱多人傻的也不少,你看看中国发展才几十年大部份人不都是爆发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0

回帖

209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96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6-9-4 09: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uraki 发表于 2016-1-20 11:49
中肯, 每个国家都有追求性价比的人. 屌丝到处都是, RC版面上也充斥着JEBAO.

可是器材寿命不能这样算,  ...

一个水泵坏掉一天就能让全缸挂掉?不至于吧?水泵坏了还有造浪吧!除了水冷我还真不觉得有什么,而且一搬这样的缸都是双上水的,水泵坏就会挂那如果停电是不是也全挂啊?不可能是吧,反正我的鱼缸就试过停电好几次就就什么事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60

回帖

209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96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16-9-4 09:2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uraki 发表于 2016-1-20 11:49
中肯, 每个国家都有追求性价比的人. 屌丝到处都是, RC版面上也充斥着JEBAO.

可是器材寿命不能这样算,  ...

你觉得便宜的就一定会坏吗?买个贵的就不会坏了?论坛上Q群上偶尔也见到买的再顶级的依然一样坏的吧?什么都会有坏的可能,所以在设缸的时候我们就尽量考虑到了这些问题了,能做双保险的都做双保险,而不是说顶级顶级的就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94

回帖

105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50
注册时间
2016-8-15
最后登录
2017-2-21
发表于 2016-9-6 18: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台湾HC龙卷风蛋分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1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6
注册时间
2016-8-14
最后登录
2018-10-26
发表于 2016-9-7 09: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各种利益充斥其中,比纸牌屋还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502

回帖

106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66

8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2-10-20
最后登录
2018-11-11
发表于 2016-11-4 08: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88

回帖

557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57
注册时间
2016-11-28
最后登录
2020-10-26
发表于 2016-11-28 2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新人在研究蛋分,真是好帖,大家都说AE好 ,那我也考虑下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089

回帖

24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38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22-5-6
发表于 2016-12-6 20: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来学习的
鱼缸尺寸:1.5x0.9x0.65(约800升净水体);LPS+10条大鱼(12-16cm)+25条小鱼(4cm-8cm)。设备:双上水泵(JTP8000x2)+双下水管;滤袋+蛋分(Regal300int)+ATS(30版)+NP豆(放溢流槽内)+厚沙藻缸(占主缸面积的1/3+)+碳源;LED(R420R)+4管T5(KEY灯盘+ATI灯管);钙反(CR120WP);鱼缸控制系统(智星);冷水机(TK2000)。维护 :每天自动喂鱼一次,偶尔紫菜;每周喂珊瑚一次;每隔两周换水(RO+美红)一次(15%)。水质指标:NO3=2-5ppm;水温=23--27摄氏度;盐度=1.023-1.026;Mg=1300-1400;Ca=420-460;KH=8-10;PH=7.6-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04:46 , Processed in 0.079614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