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10
6657
海水星耀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6-3-24 18:20 看着真不错,很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5419
1万
海水宗师
pongpit 发表于 2016-3-24 18:28 大鱼老师 我把你的帖子看了好几遍 收益匪浅啊 坚定了LED的信心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6-3-24 19:43 别叫老师,怪不好意思的,称呼大鱼就好了。
6
316
702
黄金会员
seamonfish 发表于 2016-3-25 01:10 很漂亮!请问粉色那块是什么瓦片?
pongpit 发表于 2016-3-25 10:59 我也不清楚 哈哈 是朋友给我的 然而他也不知道名字
pongpit 发表于 2016-3-24 19:57 那就叫大鱼兄 之前看你帖子有个问题想请教 把丰年虾卵打到沙里,你是打到主缸的沙子还是底缸?大概 ...
bigfish046 发表于 2016-3-25 14:36 底缸,5-6厘米左右
4
22
50
黄铜会员
11
211
444
白银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积极发帖
威望一级
威望二级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05 , Processed in 0.07834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