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3
477
白银会员
fengcuen 发表于 2017-1-6 05:10 感觉密度太高了,就要看你的过滤系统怎么样了,应该不要加鱼了把!不过造景还是很好看的
使用道具 举报
19
115
273
dzw9755 发表于 2017-1-13 10:03 你缸里造景的那些珊瑚骨,是不是就是鱼市那种雪白色用来简单造景的那种?
sharkz 发表于 2017-1-13 11:52 就是那种。时间长了会长绿藻,刷掉以后会变黑。不过相当于活石了。想变白也简单,在太阳下晒20天
279
834
2304
钻石会员
sharkz 发表于 2016-5-5 00:11 刚开始觉得挺难,经验多了就好了。FOT实际要求很低,前提是鱼不能太多。很多规则可以打破。我的缸现状是:1 ...
梦龙 发表于 2017-1-16 03:05 你多大缸
222
3325
7551
海水星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7028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