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arkz

小缸FOT+ATS

  [复制链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
fengcuen 发表于 2017-1-6 05:10
感觉密度太高了,就要看你的过滤系统怎么样了,应该不要加鱼了把!不过造景还是很好看的

密度跟鱼的多少关系不大,跟有没有缸霸和能吃能拉的鱼多少有关。太大的鱼主要还是吃的多,过滤系统需要更强的处理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5

回帖

27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3
注册时间
2014-10-11
最后登录
2019-5-8
发表于 2017-1-13 1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你缸里造景的那些珊瑚骨,是不是就是鱼市那种雪白色用来简单造景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1: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dzw9755 发表于 2017-1-13 10:03
你缸里造景的那些珊瑚骨,是不是就是鱼市那种雪白色用来简单造景的那种?

就是那种。时间长了会长绿藻,刷掉以后会变黑。不过相当于活石了。想变白也简单,在太阳下晒20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5

回帖

27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3
注册时间
2014-10-11
最后登录
2019-5-8
发表于 2017-1-13 1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harkz 发表于 2017-1-13 11:52
就是那种。时间长了会长绿藻,刷掉以后会变黑。不过相当于活石了。想变白也简单,在太阳下晒20天

真是简单暴力啊。学习了,您的过滤也是很简单的那种?但是流量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4 1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小缸的维护要结合小缸的特点。设备要求没大缸那么高。我的主过滤就两升碎珊瑚骨。养5条鱼也够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834

回帖

230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04
注册时间
2016-11-29
最后登录
2022-9-17
发表于 2017-1-16 0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sharkz 发表于 2016-5-5 00:11
刚开始觉得挺难,经验多了就好了。FOT实际要求很低,前提是鱼不能太多。很多规则可以打破。我的缸现状是:1 ...

你多大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6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益阳

小缸: 50*35*32. 不过有两个,本来一个是用来检疫的,后来因为鱼死的少,也用来养鱼了。小缸只能选些能和平相处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3325

回帖

755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551
注册时间
2015-9-15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7-1-18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海南海口
和我检疫缸一个尺寸 加了个外挂盒 放满了滤环 缸底铺了一层珊瑚骨 老水 养水5天 下了一条20厘米鱼 目前No2 0 还在观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8: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保证有足够的氧气,比如加个气泵,很难死鱼的。另外我的检疫缸也只是个观察缸,从不下药。治疗都都捞到塑料箱中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9

主题

834

回帖

230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04
注册时间
2016-11-29
最后登录
2022-9-17
发表于 2017-1-21 00: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sharkz 发表于 2016-5-5 00:11
刚开始觉得挺难,经验多了就好了。FOT实际要求很低,前提是鱼不能太多。很多规则可以打破。我的缸现状是:1 ...

低比重?多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7028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