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csw333

关于不换水,珊瑚的饲养心得,不定期更新,千万别加精

  [复制链接]

8

主题

275

回帖

344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41
注册时间
2015-8-12
最后登录
2026-5-8
发表于 2016-8-22 21: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是来学习的 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125

回帖

516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61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4-9-11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16-8-22 22: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MARK一下。看看已经没有发帖动力的楼主还会不会告诉我们不换水的咪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7

回帖

90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8
注册时间
2012-9-23
最后登录
2025-7-7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22: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辽阳
ysm830405 发表于 2016-8-19 23:53
没别的意思,如果珊瑚就这些,缸子就目前这个状态的话10年不换也可以。但还是要看你珊瑚密度和饲养的种类了 ...

嗯,感谢你的关注,希望你也能同大家分享你的经验,也希望你能给大家带来点意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7

回帖

90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8
注册时间
2012-9-23
最后登录
2025-7-7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22: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辽阳
大缸左侧造景不满意,重新来过,因两面造景,有人说不够多,这回把背面的一部分摆上了台子上,这回就不折腾了,因本人照相技术,实在是拍不出来效果,呵呵,而这些都是苹果手机直接拍摄,没有经过ps,虽然确实照的不好,但我更不喜欢一些被修的美的一塌糊涂的艳照,感谢朋友们,有人说,我这缸子,不换水他能养十年,我就静静的等着他的成果,我也持续发图,发到他上岸为止……呵呵,玩笑玩笑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87

回帖

60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06
注册时间
2014-8-13
最后登录
2019-11-24
发表于 2016-8-23 09: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挺好的,只要自己养的满意就行, 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407

回帖

90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08
注册时间
2012-9-23
最后登录
2025-7-7
 楼主| 发表于 2016-8-23 21: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辽阳
楼上的兄弟说的对,呵呵,但是看到现在高手太多了,我可能是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本想细致的说说我的方法,看来没这个必要了,自得其乐吧,祝朋友们养的好,心里舒服最重要,感谢朋友们,在这样一个高手林立的圈子里,我选择多听多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3

主题

4274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48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2-24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16-8-24 01: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tcsw333 发表于 2016-8-23 21:47
楼上的兄弟说的对,呵呵,但是看到现在高手太多了,我可能是老了,跟不上时代了,本想细致的说说我的方法, ...

能说说你sps2年没换水的经验和维护吗?这是吸引我关注此帖的重要的关注点,希望你谈谈
为了我心爱的海水,我努力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633

回帖

154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41
注册时间
2015-11-15
最后登录
2023-11-14
发表于 2016-8-24 17: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ysm830405 发表于 2016-8-19 23:53
没别的意思,如果珊瑚就这些,缸子就目前这个状态的话10年不换也可以。但还是要看你珊瑚密度和饲养的种类了 ...

上上你的整缸图吧,咱也看点儿有意思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4

回帖

140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0
注册时间
2014-10-10
最后登录
2018-9-14
发表于 2016-8-24 2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邵阳
10年?2年的sps?这是一缸断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61

回帖

38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4
注册时间
2016-7-24
最后登录
2019-3-3
发表于 2016-8-25 19: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40 , Processed in 0.11083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