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2
59
黄铜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6
黑铁会员
14
64
157
huhu17600 发表于 2019-5-21 17:37 我想问下 主缸PVC那里是用胶水吗? 不会漏水吗?
4
164
564
黄金会员
42
363
5131
海水星耀
34
300
670
15
188
507
118
261
白银会员
0superman0 发表于 2019-03-28 22:46 继续更新进度: 今天定做的鱼缸到了,拆架上柜,还原度基本上100% 不过接管子的时候,发现少买了2个90度的40弯头,只能先接好一遍,另外一遍等补货了再接。 鱼缸上下水是这样的,好不容易在淘宝找到了40管的滤网,不然要3d打印了。 、 今天定做的补水缸和灯罩的亚克力板到了 补水缸制作中 晚上把根据图纸定做的亚克力灯罩粘起来了,尺寸完美。 补水缸还在黏贴中,晚上没事,用珐琅漆涂了个补水缸盖子的logo 新的更新,敬请期待。。。。
Deathvader 发表于 2019-05-25 08:02 楼主,国外这个缸我也看到了,但是这个应该是一个止回阀,不过是个透明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6:27 , Processed in 0.09687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