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夜深水更深

实地考察,花地湾的一些名店生物(2017.6.13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478

回帖

96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注册时间
2010-2-18
最后登录
2010-9-13
发表于 2010-5-1 0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支持真实报到,实在鱼友之福,应该帮LZ加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757

回帖

700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3-6-14
 楼主| 发表于 2010-5-1 0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贺州
本帖最后由 夜深水更深 于 2010-5-1 02:32 编辑

回复 57# 涉水


    我会记住,下次尽量啦

回复 61# 稀客


    冇哦!!


回复 53# 涉水
回复 60# sosbo
回复 62# johnnytam


    多谢支持!!



五一出游,宜家已经系外地,返去之后都可能唔得闲去,大家见谅
但系本月一定再去为大家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1511

回帖

4629

积分

钻石会员

无药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629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0-14
最后登录
2017-10-7
发表于 2010-5-3 1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顶下先,得闲去花地翻来就同各位汇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回帖

33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3
注册时间
2010-4-2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0-5-9 2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本想去看看你们说高佬那间天然海水活石坊,但是去了几次都找不到,希望去过的帮忙指指路,详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0-5-10 15: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回复 65# roentec


    芳村花园那间工商银行对面有间洗车档,旁边那间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回帖

33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3
注册时间
2010-4-2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0-5-10 21: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么难找,下次去芳村再去兜兜看看能不能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757

回帖

700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3-6-14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云浮
本帖最后由 夜深水更深 于 2010-6-10 14:04 编辑

5月30号~6月8号综合情况:

从5月30号到宜家跑左3趟,帮朋友建缸买鱼(淡水既)做埋苦力,时间又赶,连咸水店都冇点行,自己既野反而冇买几多,随便讲一下,具体系几号唔记得嘞,都系系越和,艺和冇去。

各种鱼毛仔基本上全场缺货。

海阳(总店):入左好多脑,比较贵,两三百起卖。人脑报230

国志:珊瑚同鱼都缺货,展开后比巴掌大少少既海星报25(好似系蛇足既一种),假绵羊虾32,火焰贝36。密封式微缸裸缸连简单过滤同灯报980,带简单生物报一千八百几{:2_51:}

鱼文化:最大既展示缸已拆卖,龟壳缸入边空晒得返两荀石,得返少量想死唔死既鱼毛仔,入左一批(总共有几十条)大鱼。橙色既菇报40,管虫30

肥佬个道(罗汉堂)新进一堆火焰藻、红葡萄、少量大鱼,毛巾皇帝等、同埋大量开缸鱼,以三点白为主,仲系10蚊,火焰藻100一条

菜市姨记道(锦绣)一样冇乜鱼。绿纽扣40、10cm打下既海马50,总共4~7个头仲要系死左一两个头既炮仗花要价40,火焰藻居然叫价150,而且仲冇肥佬个道咁长{:2_47:}。再次提醒各位鱼友,人地话锦绣价钱公道,那是对老手而言的。新手仔去锦绣一定要小心,如果你唔识既生物最好货比三家先做决定,如果唔系实俾姨记斩你一颈血,当然,老手除外。如果唔信自己试下就知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8

回帖

23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注册时间
2010-3-28
最后登录
2010-12-30
发表于 2010-6-10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是海水研究生毕业论文吗;简直就是只能用2个字形容;强悍{:2_56:}
玩的就是海水鱼;爱玩而不成为负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8

回帖

41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7
注册时间
2009-10-22
最后登录
2018-2-24
发表于 2010-6-11 15: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最近整个芳村都缺生物

海阳这家店确实比较贱,次次开价都不同。我相隔20分钟进去,问两个不同的店员,珊瑚报价就不一样。而且最近的靓野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982

回帖

41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57
QQ
注册时间
2008-11-1
最后登录
2026-3-10
发表于 2010-6-11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海阳= 害你阳萎
鱼友群:73103592                 
QQ2315604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6 , Processed in 0.094251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