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煤炭屎鬼

佛山小黑的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6

主题

407

回帖

831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31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2023-2-9
发表于 2010-7-21 2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还是有砂的刚看起来顺眼啊,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447

回帖

6933

积分

海水星耀

迷茫中的小鱼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26-4-19
发表于 2010-7-25 1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黑神把设备还有维护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93

回帖

47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9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0-7-25 15: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都换神器了,还不狂下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0-7-25 22: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都换神器了,还不狂下鱼?
黑鲷 发表于 2010-7-25 15:06


我都想,前2天去X兽买了7条,死剩2条,今天再去买了6条回来,希望不要挂了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0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7月26日更新局部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10-7-27 09: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发现楼主很喜欢鸟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85

回帖

412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22
注册时间
2008-5-27
最后登录
2025-4-6
 楼主| 发表于 2010-7-27 09: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发现楼主很喜欢鸟巢
小昶昶 发表于 2010-7-27 09:00

怎么这样说呢...?你错觉吧...我更喜欢你缸内的各种SPS,无奈我买不到什么好东西,很多都是断枝养大的,没办法,那些鸟巢长得最快,  所以看起来多点吧,有其他好东西我就把哪及坨鸟巢卖掉
出售或者交换断支品种 QQ 106160008  微信 white0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2293

回帖

479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79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21
最后登录
2017-5-21
发表于 2010-7-27 0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怎么这样说呢...?你错觉吧...我更喜欢你缸内的各种SPS,无奈我买不到什么好东西,很多都是断枝养大的,没办法 ...
煤炭屎鬼 发表于 2010-7-27 09:14



    其实是这样的,我很喜欢鸟巢,所以楼主帮我养养大。。。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620

回帖

5345

积分

海水星耀

溺海的东莞人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45
注册时间
2007-11-21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10-7-27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怎么这样说呢...?你错觉吧...我更喜欢你缸内的各种SPS,无奈我买不到什么好东西,很多都是断枝养大的,没办法 ...
煤炭屎鬼 发表于 2010-7-27 09:14


那个鸟巢不是我的吗{:2_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

回帖

19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注册时间
2010-6-8
最后登录
2014-6-12
发表于 2010-7-28 1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是喜欢养鸟!
黑总用的是什么灯多少K?很蓝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30 , Processed in 0.07724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