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唐僧

【原创】我新鱼检疫及治疗,针对大小白点,下缸的程序(9楼新视频)

  [复制链接]

16

主题

577

回帖

12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86
注册时间
2010-10-11
最后登录
2019-1-23
发表于 2011-4-1 20: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新手路过学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1

回帖

122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注册时间
2011-4-3
最后登录
2013-7-1
发表于 2011-4-5 0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244

回帖

25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61

10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3-16
最后登录
2024-3-20
发表于 2011-4-9 2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学习下,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9

回帖

118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8
QQ
注册时间
2011-4-2
最后登录
2011-5-7
发表于 2011-4-13 2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2_43:}我都不检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58

回帖

33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0
注册时间
2011-4-16
最后登录
2012-5-10
发表于 2011-4-17 2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新人,进来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8

回帖

31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3
注册时间
2010-4-5
最后登录
2018-9-18
发表于 2011-4-20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

回帖

14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6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5-11-4
发表于 2011-4-21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请问公子如何检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6

回帖

62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4
注册时间
2005-9-23
最后登录
2025-7-8
发表于 2011-5-3 23: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此方法针对鱼商检疫过的鱼有效,未经检疫的鱼静养7天再下药有些重症恐怕已经来不及了,兑兑温是需要的,因为鱼是变温动物,滴流长时间过水是自我安慰,一点点水质差异都耐受不了又如何能承受的了淡水浴?如果袋里水已经臭了难道还让鱼再坚持一小时?。。。。个人观点觉得~过水时间不可以太久,静养 一天下药可以了,还有。。。如果珊瑚缸内有五爪贝之类的软体动物千万别下珊瑚缸用白点药,珊瑚没事,贝类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6

回帖

62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4
注册时间
2005-9-23
最后登录
2025-7-8
发表于 2011-5-3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此方法针对鱼商检疫过的鱼有效,未经检疫的鱼静养7天再下药有些重症恐怕已经来不及了,兑兑温是需要的,因为鱼是变温动物,滴流长时间过水是自我安慰,一点点水质差异都耐受不了又如何能承受的了淡水浴?如果袋里水已经臭了难道还让鱼再坚持一小时?。。。。个人观点觉得~过水时间不可以太久,静养 一天下药可以了,还有。。。如果珊瑚缸内有五爪贝之类的软体动物千万别下珊瑚缸用白点药,珊瑚没事,贝类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6

回帖

62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24
注册时间
2005-9-23
最后登录
2025-7-8
发表于 2011-5-3 2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此方法针对鱼商检疫过的鱼有效,未经检疫的鱼静养7天再下药有些重症恐怕已经来不及了,兑兑温是需要的,因为鱼是变温动物,滴流长时间过水是自我安慰,一点点水质差异都耐受不了又如何能承受的了淡水浴?如果袋里水已经臭了难道还让鱼再坚持一小时?。。。。个人观点觉得~过水时间不可以太久,静养 一天下药可以了,还有。。。如果珊瑚缸内有五爪贝之类的软体动物千万别下珊瑚缸用白点药,珊瑚没事,贝类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14 , Processed in 0.07587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