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jjs

上海老潘的两缸杂鱼FOT,最新视频,13-05-01更新图片在P25,谢谢陶兄拍摄!

  [复制链接]

191

主题

2147

回帖

558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8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3-6
最后登录
2024-4-30
发表于 2013-10-22 16: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无聊的养水期,顶下老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10-22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潘大哥。。。我的番茄蓝圈是一起的进缸第四天~番茄有翻身蹭缸底的现象,蓝圈开口但进食不积极,一天过去蓝圈明显有扩散的趋势,番茄小丑还那样,盐度1.023-1.024  温度26 一个星期-两个星期间换一次水。。。现在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还是勤换水静观其变。不知道跟不跟温度变化有关
{84L]JJ%YYA_PM55JMS}5}L.jpg
}NG(XH}I2_9060KTR{]T.jpg
63D0$0]I(7[4[G590Q1V~0G.jpg
H6VIICPR}`]7RWZDK8$VNPT.jpg
JRP~I@9O2F{3ORQBO2IXM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wshb1990 发表于 2013-10-22 23:52
潘大哥。。。我的番茄蓝圈是一起的进缸第四天~番茄有翻身蹭缸底的现象,蓝圈开口但进食不积极,一天过去蓝 ...

细菌感染了,鱼没有挑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4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虎步舞 发表于 2013-10-22 16:12
无聊的养水期,顶下老潘!

你又忍不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10-24 2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pjjs 发表于 2013-10-24 12:07
细菌感染了,鱼没有挑好。

嗯。蓝圈已经死亡,那条番茄看状态好像还行,应该能挺过去,番茄别人缸里养了一段时间了。 这次时间,目前我缸里的其他鱼一切正常。请教潘大哥如何挑蓝圈?我很喜欢蓝圈,但是听说这种鱼水质要求太高,而且新鱼多数为“毒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2147

回帖

558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8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3-6
最后登录
2024-4-30
发表于 2013-10-25 00:0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wshb1990 发表于 2013-10-24 23:55
嗯。蓝圈已经死亡,那条番茄看状态好像还行,应该能挺过去,番茄别人缸里养了一段时间了。 这次时间,目 ...

蓝圈和所有鱼一样,选的时候应该看没有菜花,游姿优雅,眼睛明亮,嘴巴很关键,不能发白有伤。最好开口颗粒了,基本就这些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2147

回帖

558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58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3-6
最后登录
2024-4-30
发表于 2013-10-25 00: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pjjs 发表于 2013-10-24 12:09
你又忍不住了啊

朋友送了条火焰和神像,神像白点了,估计是要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3693

回帖

9349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349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5-30
最后登录
2018-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北邢台
wshb1990 发表于 2013-10-24 23:55
嗯。蓝圈已经死亡,那条番茄看状态好像还行,应该能挺过去,番茄别人缸里养了一段时间了。 这次时间,目 ...

篮圈好养没有什么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10-25 17: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虎步舞 发表于 2013-10-25 00:03
蓝圈和所有鱼一样,选的时候应该看没有菜花,游姿优雅,眼睛明亮,嘴巴很关键,不能发白有伤。最好开口颗 ...

谢谢前辈{:2_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12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3-2-27
最后登录
2014-8-26
发表于 2013-10-25 17: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西南宁
今早发现石美人暴毙。。死前尾巴有伤,缩在角落不动。。是病还是被谁胖揍了? 已经死亡的蓝圈之前打的?番茄?两条粉魔?不会是长刺海胆吧。。。
QQ图片201310251703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09:50 , Processed in 0.08346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