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温州犹太人

这些年我养过的隆头鱼

    [复制链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0-12-15 2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从本地实体店订了一条东非豹纹龙,总算能状态正常的入缸了,没想到的是,这货一天到晚拿尾巴扫沙子,入缸一天沙尘暴就没停过,缸小,鱼又买大了,有点后悔入这货了,不知道过段时间会不会消停一点,不然天天沙尘暴真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617

回帖

180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07
注册时间
2017-8-1
最后登录
2026-4-5
发表于 2021-1-5 23:3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好文!我酷爱养假绵羊虾和医生虾,但缸内有虫需要压制,请问我是下六线狐还是红龙合适呢?黄龙太怂 是不是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4

回帖

81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02
QQ
注册时间
2015-3-20
最后登录
2026-5-27
发表于 2021-1-11 20: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也是看了你的帖子喜欢上隆头鱼的,请问大神这个凯瑟琳雀有详细介绍么?首页上的介绍找不到这个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57

回帖

176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2
注册时间
2019-8-19
最后登录
2026-4-4
发表于 2021-1-14 16:5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大佬养过楼上的凯瑟琳雀么,入了一条几个星期越来越黑快成全黑色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57

回帖

176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62
注册时间
2019-8-19
最后登录
2026-4-4
发表于 2021-1-14 16: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dfhpf 发表于 2021-01-11 20:43
也是看了你的帖子喜欢上隆头鱼的,请问大神这个凯瑟琳雀有详细介绍么?首页上的介绍找不到这个鱼~~~

你的这条有变黑么,我的这个越来越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回帖

75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5
注册时间
2020-12-21
最后登录
2021-8-27
发表于 2021-1-14 18: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05

回帖

50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04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15
发表于 2021-1-16 14: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有养过双斑龙的吗?网上都查不到资料
QQ图片2021011614013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14

回帖

81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102
QQ
注册时间
2015-3-20
最后登录
2026-5-27
发表于 2021-1-19 18: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王思宇_mario 发表于 2021-01-14 16:59
你的这条有变黑么,我的这个越来越黑…

之前买了一只挂了,所以想了解下习性,还真不知道你说的这种情况,麻烦发下你的凯瑟琳的美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20-9-22
最后登录
2022-5-13
发表于 2021-1-20 1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常州
在版主的带领下入了隆头鱼的坑,现在都不想养吊了,就下隆头鱼就行{:2_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3

回帖

21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注册时间
2015-8-31
最后登录
2024-7-20
发表于 2021-1-20 1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lj9852 发表于 2020-12-7 21:31
感觉隆头鱼在经过长途运输后,过水应该尽量简捷迅速,紧急情况下,比如开袋鱼都已经失膘翻肚皮了,这时候甚 ...

这种明显是麻药, 运输都打麻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08357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