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iyuwd

开缸日记(更新至2012年5月1日)155天,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复制链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3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710# clover


    都是晚上才出来 鱼都吃不到吧………………有没有什么专门吃这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回帖

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4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22-7-30
发表于 2012-3-24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终于看完了 受益了~ 多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9: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一直都很忙,先像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现在汇报一下缸的状态和一些数据…………

首先说一下生物的死亡:
开缸到现在死亡野生小丑3条,其中两条回来不到一星期就走了,一条开口的养了2个月也走了
一条飘飘回来后状态不好 两天后走了
一条黄尾蓝魔回来缺氧基本上趟了 ,坚持一晚后也死了
死了3个八字脑,原因上个月才找到,被火焰仙嘬死,富士脑提前发现放入底缸幸免遇难
一个蓝鬼爪现在濒死状态,同样被贱嘴火焰仙嘬死
其他生物全部存活

今天进缸一条金透红,在隔离盒里近3个星期,一进缸被各种其他小丑打,基本上存活很难…………
在隔离盒里以开口

另外隔离盒里还有一条天狗,隔离10天了,粉蓝一直在盒子周围,不敢进缸怕被打死…………
现在同样已经开始吃颗粒 但是不敢进缸

另外说一下所有小鱼开口情况,公子开口很快 不到一星期就开口了,黑小丑咖啡小丑也差不多,火焰仙差不多一个月开口,粉蓝黄金不到3周开口,最高兴的是石美人在前几天也开口了高兴,两条青蛙没戏…………

水质数据:
NO3小于12.5  NO2趋近于0  PO4趋近于0 (前三种是德彩测试结果) 钙440 镁1300 (沙利法)
水温一直保持在25-26摄氏度   盐度1.024 KH 7  PH表坏了 不知道多少了………………

谢谢大家一直对我的支持,还希望以后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的帖子,不定期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回帖

6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64
注册时间
2012-3-24
最后登录
2022-7-30
发表于 2012-4-6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lz好久没上图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2-4-8
最后登录
2012-4-19
发表于 2012-4-10 1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绵阳
lz上个小牛角的图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332

回帖

96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62
注册时间
2012-3-19
最后登录
2021-4-25
发表于 2012-4-10 15: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加油~~很清晰的一整个建缸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56

回帖

33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注册时间
2010-10-6
最后登录
2018-11-3
发表于 2012-4-10 15: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621# diyuwd


    楼主,你这鬼爪(千手 花伞),多少钱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4-10 1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这么多石头 很适合养青蛙啊哈哈!不过石头太多 太占水体了!毕竟水体大才是稳定的根本啊!个人拙见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发表于 2012-4-10 18: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08# diyuwd


   楼主这是熟么相机啊!组么能把扁跳虾照的这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1286

回帖

265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54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8-5-28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2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4月10日,SPS小丑抢镜.JPG

上了1个月的SPS状态还不错 照相的时候小丑抢镜了…………

4月10日,大管虫.JPG

上了一个大管虫个头很大 这个也有一个月了

4月10日,大家都比较喜欢的小牛角.JPG

都说很可爱的小牛角…………也算是开口了 就是吃点小东西

4月10日,能干的翻砂大将.JPG

这个是家里最能干的翻砂生物…………

4月10日,关禁闭的珊瑚.JPG

这是被火焰仙欺负的珊瑚 咬的都脱骨了
现在被我关禁闭了 关不了火焰仙只能关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5 , Processed in 0.087010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