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quare989

给想下海或者才下海的朋友的一些忠告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456

回帖

114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46

身份证认证

QQ
注册时间
2010-11-25
最后登录
2019-4-11
发表于 2011-4-17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都觉得和赌博一样的,买的时候就开始了你的一场大小。玩这东西真系好烧钱的。你看看自己的鱼缸就知道了。今天一条几百。明天一条几百。一年下来就好“过瘾”了。
电话:18588577783 微信号码:13560456783 地址广州芳村艺和花鸟鱼虫世界A06档(鱼门望族)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45

回帖

56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60
注册时间
2011-3-16
最后登录
2026-4-6
发表于 2011-4-22 1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感谢忠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5

回帖

4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0
QQ
注册时间
2011-5-4
最后登录
2011-5-20
发表于 2011-5-5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陕西西安
只要开心,无所谓!
鱼所愿,我所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7

回帖

30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注册时间
2010-6-30
最后登录
2012-3-28
发表于 2011-5-5 19: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内容: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5

回帖

3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8
注册时间
2011-4-14
最后登录
2012-1-18
发表于 2011-5-5 2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本溪
都是实话,有些不知好歹的SB让他玩吧,又不玩你的RMB,管TM的死活
省下饭前玩海水-败完前后不反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71

回帖

41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2
注册时间
2011-4-19
最后登录
2018-3-26
发表于 2011-5-6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忠言逆耳利于行,看了lz帖子我百感交集,开始因为一时冲动下海,到现在才1个多月,刚刚下了生物,还准备再进一些软体之类的,可是就在这两天,在缸中尽然发现了白点虫的痕迹,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很是麻烦,都有点想放弃了,想当初也是信息百倍,为了湾海水,开始老婆不支持,我给她承诺以后不再钓鱼了(我以前钓鱼中毒很深,投入了不少)她他答应我。他说我一辈子和鱼结下不解之缘,对了,我儿子目前七个月,小名小鱼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

回帖

34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4
注册时间
2011-5-12
最后登录
2011-6-11
发表于 2011-5-14 02: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满足自己的心就行,学会控制心态,,,不能控制自己的人做不好任何事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524

回帖

515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151
注册时间
2009-2-26
最后登录
2021-7-3
发表于 2011-5-14 02: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呵呵  支持下
[im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75

回帖

14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86
注册时间
2011-3-1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11-5-14 0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不抬杠,我觉得楼主言重了,投入精力是肯定的,但也是心甘情愿的,关键有个度,这个度决定你现在的缸的大小,投入精力的多少,我想我的60方,永远达不到论坛一些大大们的缸的美丽程度,但我依然很开心,只要喜欢就是了~~~几个垃圾葵和便宜的鱼,只要喜欢就够了~~~有精力和金钱的时候,一定会折腾,但肯定是心甘情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582

回帖

125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59
注册时间
2009-5-12
最后登录
2021-9-28
发表于 2011-5-14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阜新
我是学生。潜水两星期刚下海养水中,我不是吹,也不是和你唱反调。我是一个养活石就觉得开心的人。因为活石 ...
719152583 发表于 2011-4-10 23:37



    这个孩子说的很好。想想当年的传奇、毒害了全国一代大学生。

至于玩海水、楼主的建议也很诚恳、主要就是一个度得问题。我感觉只要度能把握住。海水再深也是可以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8:20 , Processed in 0.071065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