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cjsoft

【日记】武汉老曹跳海 下海全记录 60缸 高清多图 30日更新 翻缸,重新造景!入SPS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
注册时间
2011-11-27
最后登录
2012-3-19
发表于 2011-11-28 21: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武汉地,顶了在慢慢看啊!在学习下,准备也下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45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45
注册时间
2007-10-25
最后登录
2022-2-16
发表于 2011-11-29 12: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有问题!大问题,活石必须重新刷没有处理干净,重新造景,你这样铺没有水流通过的,造流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1-8-1
最后登录
2015-9-20
发表于 2011-11-29 18: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才发现你这造景怎么这么乱了。。。搭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74# light_ye


    谢谢关心,那是暴藻最后的样子,现在已经重新刷洗活石,重新造景了,我有2个101,一个620,再把出水口算上,应该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0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75# jacksen


    呵呵,这个只是随便放的,上周末已经重新刷洗活石,造景了
2011-11-29_08-07-14_744.jpg
造流是这样布置的
左上角为出水口,斜45度吹缸前方
左下角为森森101斜上方吹缸对角
右上角为森森101斜下方吹刚对角
右边最后面是一个seio620 从上斜吹缸的后部,
请大家提宝贵意见!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50

回帖

5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4
注册时间
2011-9-10
最后登录
2015-10-8
发表于 2011-11-30 1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平顶山
朋友咱俩的缸一样 蛋粉貌似也一样吧 你是怎么解决背包下水 和下水口的噪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78# 沉迷你眼底


    背包下水噪音的问题确实很麻烦,困扰了我很久,试了很多办法,现在基本解决了
噪音主要源自2个地方,一个是从缸里的出水口留到背包里的时候,水位有落差,会有水流声,二个是我的下水管是40的较粗,进来的水量少了,不能完全充满下水管,这样就会带入空气,从而产生噪音
第一个问题,在背包里填满粗棉,打乱水流,不让水直接冲到背包底部
第二个问题,下水管中间一定要加一个阀门,将出水量调小一点,让背包的出水量和下水管的出水量相当,无法混入空气,基本上就可以实现静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73# 简单life

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1-8-1
最后登录
2015-9-20
发表于 2011-11-30 1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回复 77# ccjsoft


你的沙子没生物是自己清洗的么?  看着很干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515

回帖

139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95
QQ
注册时间
2011-2-25
最后登录
2022-7-2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30 12: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北武汉
回复 81# jacksen


    还是比较脏的,照片上看不出来,没有生物,细的我用洗沙器吸出来,粗的用捞网捞一下,半个月用钢尺搅拌一点,以免板结,翻砂海星本地没有,据说容易死,还很坏水,就没有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85785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