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now100

SNOW 35背滤 6.23 新入的脑和小丑虾。。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3932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272

8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

QQ
注册时间
2011-10-17
最后登录
2026-4-17
发表于 2012-4-30 1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盘锦
缸清洁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5-1 1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看看还觉得庆幸,我也是35缸,12月开缸,前一段换的40底滤缸,盐蛋分什么都和你一样。目前生物只消耗了一只蓝魔,原因估计是鱼自身问题,到家就不行了,下缸没过半天就挂了。现在缸里一对公子,一只清洁虾,一只黄金吊,一个13头火柴,一个闪千手,一小块荧光草皮,一个三头炮仗发了好多小头,变8头了。。。还有块sps断枝恢复中已经出毛。
小缸感觉维护很重要,要保持定期换水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70

回帖

3万

积分

海水之巅

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Rank: 30

积分
33322

10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1-9-28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12-5-1 10: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
看看还觉得庆幸,我也是35缸,12月开缸,前一段换的40底滤缸,盐蛋分什么都和你一样。目前生物只消耗了一只蓝魔,原因估计是鱼自身问题,到家就不行了,下缸没过半天就挂了。现在缸里一对公子,一只清洁虾,一只黄金吊,一个13头火柴,一个闪千手,一小块荧光草皮,一个三头炮仗发了好多小头,变8头了。。。还有块sps断枝恢复中已经出毛。
小缸感觉维护很重要,要保持定期换水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51

回帖

34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注册时间
2007-1-13
最后登录
2017-2-1
发表于 2012-5-1 1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Q蓝吊一直很喜欢  怕养不住 一直没敢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997

回帖

715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53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5-27
最后登录
2026-1-26
发表于 2012-5-3 13: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snow还记得我家的Q蓝吗?现在已经长大一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1: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75# 哥依然很帅


    哎。。我的Q蓝去了很久了。很久都没上过生物了。就这次过节整了点东西。。两条黑公子倒是大了几圈,进了2条公子 希望能养住{:2_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799

回帖

183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830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1-7-9
最后登录
2024-3-14
发表于 2012-5-4 0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复 53# snow100


    请问最左角的是什么来的?好飘逸,喜欢,看上去又不像宝石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01

回帖

46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注册时间
2011-5-24
最后登录
2019-12-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2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5月头上下了个不该下的东西,导致水质大波动。。。微缸就是水的波动。。。郁闷,5.19决定翻缸。买了点石头,沙子什么的都重来。
最口水的是上了个Mp10,效果刚刚的。
看下 重新的造景。。。感觉比以前好太多了,这缸决定玩点断肢,之前的那缸就当练手了,这缸好好玩。
石头造景也不错 好多平面可以放断肢
第一张图是刚兑好盐后的,水比较浑
1.jpg
第二天中午时候照的,水清澈了
2.jpg
缸里的2个小东西,给张特写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493

回帖

226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0
QQ
注册时间
2008-11-19
最后登录
2024-7-12
发表于 2012-5-20 22: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是来看设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3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2
注册时间
2012-5-19
最后登录
2012-5-26
发表于 2012-5-21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我也要跳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6:09 , Processed in 0.08178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