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_guy

陸拾 FOT 小缸 ( p.6 #120: 4月份最後更新: 尾聲了)

  [复制链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2-1 2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e_guy 发表于 2013-1-31 12:54
師兄..這造景石在香港買的.如有需要我可給你詳細地址.

更新下先....上月突然死了2條愛魚

视频 太短了啊 不过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2-2 1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cuihaowei 发表于 2013-2-1 22:36
视频 太短了啊 不过瘾啊



這片是今早拍的.

另為了新年..新加了2條火焰仙..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2

主题

592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12-5
最后登录
2020-1-3
发表于 2013-2-2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36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43
注册时间
2009-7-27
最后登录
2021-7-23
发表于 2013-2-2 20: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汕头
nac qq??吗?
金龙  游  浅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茶渣 发表于 2013-2-2 20:52
nac qq??吗?

初初是用qq....但上年年中已轉了外掛蛋分...型號E3 . 可看回P.2 有相片的.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798

回帖

5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03
注册时间
2012-7-1
最后登录
2026-5-6
发表于 2013-2-4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楼主密度还真高,蛋粉效果好吗,另外那么多鱼会出现缺氧现象吗,我的45的背滤有3条鱼,10CM左右,炮弹,双带,七彩,怎么这几天早上感觉呼吸貌似急促,过一阵就好了?
另外晚上我不开蛋粉。用打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2

回帖

46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注册时间
2009-10-23
最后登录
2013-7-26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香港
rockfifi 发表于 2013-2-4 12:57
楼主密度还真高,蛋粉效果好吗,另外那么多鱼会出现缺氧现象吗,我的45的背滤有3条鱼,10CM左右,炮弹,双带 ...

這蛋粉效果小弟覺得還好,至少用了8個月魚先兒能養活,及沒有什麼不妥.
另我的魚兒沒有出現缺氧,因只要開蛋粉就有足夠氧氣.
另我想問問..為何你要晚上不開蛋粉???
小弟是新手一名. 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798

回帖

5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903
注册时间
2012-7-1
最后登录
2026-5-6
发表于 2013-2-4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e_guy 发表于 2013-2-4 13:41
這蛋粉效果小弟覺得還好,至少用了8個月魚先兒能養活,及沒有什麼不妥.
另我的魚兒沒有出現缺氧,因只要開蛋 ...

媳妇嫌吵,,,呵呵蛋粉相当于打氧泵了,谢谢回复
我的是45的小背滤加BMQQ蛋粉,效果还好
死了两条鱼才决定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回帖

31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8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13-10-25
发表于 2013-2-4 15: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不错啊  挺好看的
踏着鱼骨 走过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63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11-6-19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13-2-4 2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e_guy 发表于 2013-2-2 11:55
這片是今早拍的.

另為了新年..新加了2條火焰仙..

看上楼主的深水蝶以及特色造景,非常靓色,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6 22:14 , Processed in 0.151317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