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thecambers

【京城海水情】下海日志 不定期更新 143L玉米炮弹开口颗粒 2012.5.19 191楼10页

  [复制链接]

224

主题

1756

回帖

713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34
注册时间
2009-11-13
最后登录
2026-5-18
发表于 2012-5-28 1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还有底缸呢
我电扇都行,你的也肯定行,现在天还不是很热呢,先看看,不知道是否能扛住最热的时候,反正我水冷就在旁边放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19: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2# 考拉冯


    -。- 不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19

回帖

238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386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7-18
最后登录
2019-6-8
发表于 2012-5-29 0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49# thecambers


    主要是他们家是南北房,“穿堂风”很厉害 再加上个风扇 2-3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21

回帖

108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6
QQ
注册时间
2012-5-28
最后登录
2014-5-20
发表于 2012-5-29 1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顶木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5# 642822254


    你头像都虚了酸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4# ren_chong


    那估计我家还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151

回帖

264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64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31
最后登录
2017-11-27
发表于 2012-5-29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还是找个能放进背滤的蛋分吧,外挂的不好看,而且万一暴冲就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3: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今天更新两张爆藻图~第10天的状态
IMG_0712.jpg
早晨~
IMG_0525.jpg
晚上~
小六线龙活得还挺滋润-。- 我也不喂 天天自己吃的小肚子鼓鼓的~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716

回帖

161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15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2-5-2
最后登录
2015-10-9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5: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8# weller


    是这道理 我看上JNS的WS-1了 能放进背滤槽里 而且适用于300L的水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90

回帖

416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16
注册时间
2012-5-13
最后登录
2017-10-29
发表于 2012-5-29 2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顶了!!我的缸也快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7:07 , Processed in 0.080056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