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x-1972

看看有几条太后??更新下,好耐无见了!!!!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发表于 2013-4-11 17: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湛江
视频都睇吾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827

回帖

459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59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8-10
最后登录
2026-3-9
发表于 2013-4-12 1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高密度养殖,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76

回帖

13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4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15-7-25
发表于 2013-4-12 13: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您好。这个应该是金月光鲽吧。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76

回帖

13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4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15-7-25
发表于 2013-4-12 13: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请教您一下。你的单印鲽吃颗粒吗?我也有一条跟你一样大的。来了差不多一个月了。除了吃丰年虾干。其他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76

回帖

136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4
注册时间
2011-3-31
最后登录
2015-7-25
发表于 2013-4-12 1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潮州
这么多毒物。怎么就看不到法仙和白脚国王的身影。{:2_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4-12 2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潮州老妖哥 发表于 2013-4-12 13:38
请教您一下。你的单印鲽吃颗粒吗?我也有一条跟你一样大的。来了差不多一个月了。除了吃丰年虾干。其他都不 ...

那一对是吃饲料还很猛,不过有一段时间爆身厉害挂了,现在就只养仙,碟和吊都不想养了,有法仙,白脚还没见到好的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8

回帖

136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0
注册时间
2013-1-31
最后登录
2014-8-21
发表于 2013-4-12 2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鸡心如果挂掉时候请留贴
希望就在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14

回帖

117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73
注册时间
2007-2-15
最后登录
2018-10-12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0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惟一 发表于 2013-4-12 23:54
鸡心如果挂掉时候请留贴

鸡心鱼密度低好易养,密度高就容易惊吓到,养唔耐,每次都是好快开口,但有时给鱼追吓就好易死,鱼少就好养!
贼仔X1,黄金吊X2,关刀X2,澳洲X3,澳洲蓝面X1,黑丁X2,灰X1,法X1,哥迪X1,紫月X1,蓝面X1,北斗X1,太后X2,蓝仙X1,汤臣X1,红雀X1,立皇X1,西非X1,阿拉伯X1,洞栋仙X1,小丑X3,魔X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997

回帖

692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922

8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5-28
最后登录
2018-11-17
发表于 2013-4-13 0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阳江
从拍视频睇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668

回帖

136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360
注册时间
2013-1-31
最后登录
2014-8-21
发表于 2013-4-13 2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hx-1972 发表于 2013-4-13 00:02
鸡心鱼密度低好易养,密度高就容易惊吓到,养唔耐,每次都是好快开口,但有时给鱼追吓就好易死,鱼少就好 ...

能养定鸡心很不容易,期待你的表现
希望就在前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14:35 , Processed in 0.070773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