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迪克

海水路慢慢,脚印一步步,我的60柏林LPS缸.给大家拜年啦! 陀螺脑一年的变化

  [复制链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xmqianhou 于 2007-8-6 16:44 发表
钮扣怎么上墙的?


和草皮上墙的方法一样,用钉书机的针钉上去的,过段时间纽扣们就自己粘住并且繁殖了.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螃蟹 于 2007-8-6 17:23 发表
顶楼上的问题,还有公子和红番茄在一起不打架吗


呵呵,公子刚下缸的时候,番茄偶尔欺负以下,但公子也很老实,从来没去抢过番茄的地盘(奶嘴),所以入缸两天后就再也没打过,现在的关系已经非常融洽了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3

回帖

93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935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2-7
最后登录
2017-2-20
发表于 2007-8-8 11: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51

回帖

174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06-12-21
最后登录
2023-7-12
发表于 2007-8-8 2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鱼拍的太棒了 真清楚!!!想请教一下楼主具体用的是那款相机和镜头,我目前用 D70S的套头(18-70/3.5-4.5)发现很难对焦
18端速度还可以但是照出来鱼太小了,70端光圈小了速度不够,鱼游的太快了。我想通过增大光圈的方法加快速度,不知50/1.8的标头够用否??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ogr 于 2007-8-8 22:1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0: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美国
原帖由 jogr 于 2007-8-8 22:11 发表
鱼拍的太棒了 真清楚!!!想请教一下楼主具体用的是那款相机和镜头,我目前用 D70S的套头(18-70/3.5-4.5)发现很难对焦
18端速度还可以但是照出来鱼太小了,70端光圈小了速度不够,鱼游的太快了。我想通过增 ...



我用是CANON的300D,最早的DSLR,镜头用的是原配的狗头和28-135IS.
个人觉得拍鱼是技巧可能更重要些.1.尽量在鱼静止的情况下拍;2.调高ISO到400,有时候800也行(前提是单反机).3.如果是用卤素灯的话,应该已经可以得到足够的快门速度了.

50/1.8的标头拍鱼可以了,但如果想发挥其他的作用,比如拍人等之类的,建议还是直接买50/1.4吧,镜头素质完全不一样的.呵呵.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851

回帖

174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49
注册时间
2006-12-21
最后登录
2023-7-12
发表于 2007-8-9 11: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原帖由 迪克 于 2007-8-9 10:53 发表



我用是CANON的300D,最早的DSLR,镜头用的是原配的狗头和28-135IS.
个人觉得拍鱼是技巧可能更重要些.1.尽量在鱼静止的情况下拍;2.调高ISO到400,有时候800也行(前提是单反机).3.如果是用卤素灯的话,应该已经 ...



好的,多谢指点了!
鱼儿游的贼快,跟上的确是需要些技巧,呵呵
另外50/1.4肯定是好啊,不过比50/1.8贵好多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5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1
注册时间
2007-4-29
最后登录
2007-8-15
发表于 2007-8-9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好pl,学习的目标~:da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2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jogr 于 2007-8-9 11:58 发表



好的,多谢指点了!
鱼儿游的贼快,跟上的确是需要些技巧,呵呵
另外50/1.4肯定是好啊,不过比50/1.8贵好多了。。。。。呵呵



100微距头也可以考虑哦,也可以兼顾到拍人像而且还大光圈.
如果觉得原厂的太贵,也可以考虑适马和腾龙的.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994

回帖

2261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261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2-18
最后登录
2015-11-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2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期待86 于 2007-8-9 18:41 发表
好pl,学习的目标~:dance:


大家相互学习啦
LPS出关了,向SPS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5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3
注册时间
2007-3-30
最后登录
2008-1-5
发表于 2007-8-10 1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这缸养得蛮有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31 , Processed in 0.08211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