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清

【分享】MP40 使用说明书

  [复制链接]

54

主题

2111

回帖

5302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0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11-12-10
最后登录
2018-8-30
发表于 2013-7-14 0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学习啦很有用 请问lps 用紫1 是最好的么。还有什么颜色适合lps 我想让水流大些保证无死角 lps别吹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6: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小虫 发表于 2013-7-14 09:17
学习啦很有用 请问lps 用紫1 是最好的么。还有什么颜色适合lps 我想让水流大些保证无死角 lps别吹死就好

好像黄2是针对LPS的,你也可以紫1或紫2,然后小一点嘛。
反正,我的LPS,好几个吹脱骨的,当然,也是因为我灯和KH高的原因,造成它们本来状态就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92

回帖

241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1
注册时间
2010-6-16
最后登录
2016-12-16
发表于 2013-7-17 22: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两个MP40联动状态下可以不可以设置夜间模式啊?请版主指点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7-18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xuqichun 发表于 2013-7-17 22:56
两个MP40联动状态下可以不可以设置夜间模式啊?请版主指点一下!!!谢谢

可以的,但我不会联动。。。。我手上就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回帖

16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16
注册时间
2013-7-24
最后登录
2021-3-15
发表于 2013-8-29 2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顶一下慢慢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525

回帖

533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水有点“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332

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12-10-19
最后登录
2019-5-26
发表于 2013-9-3 1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赞一个,收藏了,这个光看不做有点不明白,得手拿泵眼看帖研究才行
汤米70方小堡礁即将动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9-4 0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汤米.cc 发表于 2013-9-3 17:53
赞一个,收藏了,这个光看不做有点不明白,得手拿泵眼看帖研究才行

呵呵,就是需要用时拿出来对着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47

回帖

113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33
QQ
注册时间
2011-11-5
最后登录
2025-1-12
发表于 2013-9-8 19: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请问楼主MP40如何调教玻璃厚度的,我的玻璃是10MM的?谢谢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7

主题

2826

回帖

7182

积分

海水星耀

海的女儿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182
注册时间
2012-4-3
最后登录
2021-12-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0 09: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廖先生 发表于 2013-9-8 19:01
请问楼主MP40如何调教玻璃厚度的,我的玻璃是10MM的?谢谢

好像是外部的机头上,有标实的,你纽到对应的地方就行了,我是买时商家就帮我转到最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474

回帖

102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6
注册时间
2012-7-19
最后登录
2022-7-23
发表于 2013-9-11 14: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好贴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5 00:55 , Processed in 0.078742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