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9a8o9

X系统初步测试已成功!

  [复制链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8: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大猛子 发表于 2013-1-5 12:49
这水~这缸~这配置~这造流~这进度~上来就埃斯皮埃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之作!!!

其实我感觉养SPS还是挺简单的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才4天缸子上面的藻太多了,决定擦下缸。

准备擦缸

准备擦缸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石头又重新摆了一下,看上去好多了!

又给石头重新摆了一个造型

又给石头重新摆了一个造型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285

回帖

326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262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2-12-8
最后登录
2014-6-12
发表于 2013-1-5 2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这,一擦缸PH值就会降,你得小心点了。藻要泛滥,你就得重新搞了.........
鱼愉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2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xl_xue 发表于 2013-1-5 22:58
你这,一擦缸PH值就会降,你得小心点了。藻要泛滥,你就得重新搞了.........

为什么?怎么会?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02

回帖

28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16
QQ
注册时间
2012-12-15
最后登录
2015-2-8
发表于 2013-1-6 07: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石头也重新造景?no3没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18

回帖

108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84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17-10-24
发表于 2013-1-6 11: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我第一缸木油养水,结果……

1月3号又开缸,还是先养水,不过我是沙和石头一起放的,等着暴藻后下鱼。
珂儿hap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2: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JerryT 发表于 2013-1-6 07:45
石头也重新造景?no3没升高??

没测啊,应该没升高啊!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846

回帖

2044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44

积极发帖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

注册时间
2012-10-11
最后登录
2020-1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6 1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吉林吉林市
新手上路happy 发表于 2013-1-6 11:53
我第一缸木油养水,结果……

1月3号又开缸,还是先养水,不过我是沙和石头一起放的,等着暴藻后下鱼。

怎么会这样?我感觉我现在挺好的啊
常年批发零售小丑鱼 国内一手货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78

回帖

702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702
注册时间
2012-10-31
最后登录
2016-10-12
发表于 2013-1-6 12: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枣庄
缸不错,我是来膜拜的!勇者无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20 , Processed in 0.09680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