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izi

武装到智齿的微缸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388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464

8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7-6
最后登录
2026-5-7
发表于 2013-1-29 1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伊罕的迷你滤筒,很下本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3-1-29 1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doraemon0101 发表于 2013-1-29 09:46
峰爷都连续三次顶贴了,美女的威力

娃哈哈哈哈哈哈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68

回帖

127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78
注册时间
2012-10-23
最后登录
2014-5-7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牛眼 发表于 2013-1-29 11:30
伊罕的迷你滤筒,很下本儿啊。

不惜一切代价将水质保持好!破除微缸养什么都不行的魔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414

回帖

10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
注册时间
2012-5-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1-29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zizi 发表于 2013-1-29 01:54
谢谢啦!看完怪窝心的,我超级勤快,缸里也没有爱便便的同学,至于sps嘛!我真的希望他们能茁壮成长,不管 ...

    我说话直请见谅。不知道是谁给你出的馊主意用过滤桶。伊罕的过滤桶很贵的说。我相信美女一定能养出美缸!哈哈
跳海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414

回帖

10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
注册时间
2012-5-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1-29 1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zizi 发表于 2013-1-29 11:29
之前澳黑挂掉了,桑心了!再也不养鱼了!

    怎么挂的?什么症状?我现在在搜集和研究鱼病
跳海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72

回帖

28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9
注册时间
2010-7-22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13-1-29 1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night19145 发表于 2013-1-28 22:21
美女,给你点我的经验。1.珊瑚缸如果没有藻缸,过滤桶就是珊瑚的毒药工厂。2.要想保持微缸长久的美丽, ...

我的30微缸坚持了8个月,因为珊瑚慢慢变大,把鱼缸升级了,微缸总结出来勤快是必须的,想上SPS,不光要维持水质,水里面的各种离子也要补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72

回帖

28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9
注册时间
2010-7-22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13-1-29 1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zizi 发表于 2013-1-29 11:23
我NO3,PO4控制的都很好呀!因为没有鱼!

养SPS,最基本的 KH CA MG分析纯需要准备一下,尤其是KH 降得速度,考换水是无法补上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414

回帖

10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
注册时间
2012-5-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1-29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tquan 发表于 2013-1-29 11:56
我的30微缸坚持了8个月,因为珊瑚慢慢变大,把鱼缸升级了,微缸总结出来勤快是必须的,想上SPS,不光要维 ...

    费劲,费钱,费精力。而且弄个滴定不美观,不用滴定波动太大。还不如弄个大桶化点盐换水。我8L大桶弄一桶够我换两次的。嘿嘿
跳海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72

回帖

284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849
注册时间
2010-7-22
最后登录
2026-3-17
发表于 2013-1-29 1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knight19145 发表于 2013-1-29 12:00
费劲,费钱,费精力。而且弄个滴定不美观,不用滴定波动太大。还不如弄个大桶化点盐换水。我8L大桶弄 ...

除非100%换水,不补充微量元素肯定不行,小缸每天手动加点就可以了,没必要上滴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主题

414

回帖

1090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90
注册时间
2012-5-30
最后登录
2017-10-27
发表于 2013-1-29 12: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tquan 发表于 2013-1-29 12:02
除非100%换水,不补充微量元素肯定不行,小缸每天手动加点就可以了,没必要上滴定

    我是个人经验,各有各的办法。目前我的60方用的分析纯。微缸还是以换水为主。呵呵
跳海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5:25 , Processed in 0.085034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