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17: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4-12-28 17:25 编辑
cameronxian 发表于 2014-11-2 23:52
你中间的藻缸的水流是从底过?不怕把藻缸底的生物因为水流太大而生长不起来吗?


现藻缸主用石头多,底下过水的地方,还有用,朔料片隔开,目前是还不会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8 17: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lichengjohn 发表于 2014-12-28 16:32
我靠!口水流了一地,特别是木头地柜!!
没想到我的的低缸也是一样的,不过我的加了一个下水的挡水。在这 ...

灯是吊装的,就是原配那种钢丝绳,偶尔需要提起来的话,升上去就行,也不是很麻烦。现在缸底还是铺了3CM左右的沙。
照片 47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75

回帖

61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18
注册时间
2013-5-30
最后登录
2018-10-24
发表于 2014-12-28 19:5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新余
柜子手艺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432

回帖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0735

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资料达人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积极发帖威望二级威望三级

注册时间
2011-11-29
最后登录
2026-5-19
发表于 2014-12-28 2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是不是可以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开缸3个月了,更新下,养水一个月,下生物2月,60来个品种的SPS,三分二是断枝,1/3的整颗, 照片 498.jpg 照片 511.jpg 照片 503.jpg 照片 5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3: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照片 5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36

回帖

48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82
QQ
注册时间
2015-1-23
最后登录
2018-9-14
发表于 2015-2-1 0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四川成都
漂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820

回帖

400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06
注册时间
2013-5-7
最后登录
2026-3-26
发表于 2015-2-9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美缸顶一个。请问朋友的缸没有拉筋,玻璃有坡度么?用的12mm的玻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0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qiqisxy 发表于 2015-2-9 15:42
美缸顶一个。请问朋友的缸没有拉筋,玻璃有坡度么?用的12mm的玻璃?

照片 557.jpg ,底15MM,四边12MM。长面中间似乎有一点点弧度,大概弧1,2MM的样子,当时做缸时,涛涛厂里就说过会有点弧度,但是强度和安全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1820

回帖

400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06
注册时间
2013-5-7
最后登录
2026-3-26
发表于 2015-2-11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KKTT 发表于 2015-2-11 09:44
,底15MM,四边12MM。长面中间似乎有一点点弧度,大概弧1,2MM的样子,当时做缸时,涛涛厂里就说过会有点 ...

朋友缸是总高55,水线50吧?个人建议:考虑在缸内4角贴上三角形厚度为15mm的玻璃来稳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0:38 , Processed in 0.08908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