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浪行无际

my tank

[复制链接]

1

主题

1547

回帖

3101

积分

钻石会员

毒菇九贱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101
注册时间
2007-10-23
最后登录
2013-2-23
发表于 2008-10-25 16: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应该不是鸟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5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Vvs 于 2008-10-25 12:23 发表
我要抢劫!给我分一粒纽扣~~!

没问题。等你大缸弄好了2粒都没问题
原帖由 happy91 于 2008-10-25 12:55 发表
不错。。。。。。。。。。。。。。。。。。。。。。。。。。。。。。。。。。。。。。。。。。。。。。。。。。。。。。。。。。。。。。。。。。。。:sheto:

谢谢。。谢谢。。。
原帖由 浆果 于 2008-10-25 16:50 发表
应该不是鸟窝

反正挺喜欢的。。爱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3

回帖

673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73
注册时间
2005-9-13
最后登录
2018-5-30
发表于 2008-10-26 15: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好东西真不少~相机亟待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2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plants 于 2008-10-26 15:03 发表
好东西真不少~相机亟待更新啊

谢谢老大捧场。回头老大也把爱缸贴出来吧。
相机1年多以前就要更新的,本来想买5d的后来又流传要出5d 2代等呀等呀就是一年多。。。好在现在马上就要出来了。继续等着。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23

回帖

144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447
注册时间
2006-4-23
最后登录
2012-1-15
发表于 2008-10-26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很好啊,其中纽扣很震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236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449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8-1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08-10-26 23: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吴哥这是什么灯照的 纽扣这么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93

回帖

1967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67

版主勋章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4-2
最后登录
2015-1-27
发表于 2008-10-27 07: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上善若水33 于 2008-10-18 11:13 发表

说,几号?


179.JPG
元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270

回帖

5075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075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3-25
最后登录
2022-3-24
发表于 2008-10-27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你介是哪个版本的光影魔术手,咋还需要注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37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37
注册时间
2008-10-15
最后登录
2022-5-14
发表于 2008-10-27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相机不是主要的,软件不是必须的……主要是灯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3

回帖

1638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38
QQ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13-1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原帖由 yxkw 于 2008-10-26 21:06 发表
很好啊,其中纽扣很震撼!

多逛逛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原帖由 liu666 于 2008-10-26 23:06 发表
吴哥这是什么灯照的 纽扣这么牛

当然是我厂里的了。。用别家的还得花钱买。。
原帖由 独蛇 于 2008-10-27 07:17 发表


101924
元老啊

您不说我都没注意。。嘻嘻~~
原帖由 风雪天 于 2008-10-27 09:52 发表
你介是哪个版本的光影魔术手,咋还需要注册呢...

我也不知道。随便找了一个就用着。现在有不要注册就能用的吗?它没事就给打个标太讨厌了。。知道的话告诉我一下。这个软件我还是挺喜欢的,简单的调节很好用。
原帖由 Aaron.W 于 2008-10-27 11:21 发表
相机不是主要的,软件不是必须的……主要是灯光!

我感觉是相机后面的头最重要
..天津超级魚樂○``50203322可以同时容纳500人的超级群欢迎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29 , Processed in 0.083999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