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entao

【日记】新手60超白缸日志(5月13日更新)

  [复制链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0# 博美蝴蝶犬 的帖子

柜子里留了一点空间,做好了就是36了,我也是柜子到家才量出来的,提前没有要求,呵呵

建议你一定记着给底缸下垫东西,柜子也要放稳,要不然如果共振很麻烦;我到现在每遇到什么大问题,就是噪音问题很烦,正在想办法;我的缸内两大噪音源:主泵、蛋粉。

[ 本帖最后由 rentao 于 2008-12-14 12:0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3

回帖

1245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245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10-11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8-12-15 11: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原帖由 rentao 于 2008-12-14 12:01 发表
柜子里留了一点空间,做好了就是36了,我也是柜子到家才量出来的,提前没有要求,呵呵

建议你一定记着给底缸下垫东西,柜子也要放稳,要不然如果共振很麻烦;我到现在每遇到什么大问题,就是噪音问题很烦,正在想 ...

学习中。。。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008-12-15蛋分已经工作四五天了,泡沫还是很多,都是很细小的泡,没有大泡,而且打不出什么东西,请教各位不知是不是正常?

[ 本帖最后由 rentao 于 2008-12-15 12: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8-12-16 0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正常10天左右才会出东西,现在新蛋分,挂不住泡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5070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北京超级新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43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7-2-12
发表于 2008-12-16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你的缸40斤石头合适,可以40斤,以后水好了,替换下去一些造型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0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5# fanghezi 的帖子

LS用功呀,这么晚还在上网,呵呵

活石感觉稍微有点多,和你想的一样,到时候替换一些,感觉有一块是死的,可能被店主忽悠了。

现在是24小时开灯,两天了,石头上已经有褐藻迹象了,应该是正常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5: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2008-12-16今天下三点白1条闯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8-12-16 16: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下鱼太快了吧,虽然不一定会挂掉,但据高手们说,养水要有耐心,最好封缸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584

回帖

1193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193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5-1-12
发表于 2008-12-16 17: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河南郑州
再咨询个问题,听说OD的灯标称色温有问题,rentao兄的灯泡应该是标配的15000K吧,是否感觉有些偏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90

回帖

913

积分

黄金会员

火焰仙

Rank: 4

积分
913
注册时间
2008-11-11
最后登录
2023-4-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9: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回复 79# 博美蝴蝶犬 的帖子

听说开缸时下条鱼也有好处,养水1周到40天之间不建议下鱼,所以今天下鱼了;养水成功前我是不会在下生物了,一定忍住!

我的是标配的150W,只开HQI确实感觉有点偏黄,补上蓝灯后好多了,先凑火用,到时候再换吧

另外灯的降温风扇感觉很厉害,开十几分钟外壳就不烫了,就是声音太大

[ 本帖最后由 rentao 于 2008-12-16 22:5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01 , Processed in 0.082659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