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1848
4912
钻石会员
qinzhipeng 发表于 2017-6-11 10:36 老哥,能加VX嘛?
使用道具 举报
备忘录君 发表于 2017-6-16 22:41 楼主,我也是e3现在缸里好多小泡,你的有这种情况么?
lzpszu 发表于 2017-6-17 22:33 楼主的手嶌葵真好我的是40背滤打算也养的硬骨 可以加你微信指导指导下吗?
5
248
578
黄金会员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7 22:43 不好意思,论坛回复吧?平时也不大用微信。
12
282
588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7 22:42 不好意思,平时不大聊天,论坛回复吧?
qinzhipeng 发表于 2017-6-17 23:58 嗯嗯,我最近吧灯拆了,发现结构好简单,成本也就几十块吧,唉这个不是重点,
lzpszu 发表于 2017-6-17 23:46 哦好的 我40背滤翻缸刚好一个星期 现在是软体加少量的断枝 刚换了Ai prime的灯 ats bmqq内置蛋分 如 ...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00:22 key灯珠,把灯片连接的接口拔下来,换上新的插回去就行,key板块有图
qinzhipeng 发表于 2017-6-18 00:28 哦哦,好,我去找找,谢谢哥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00:40 客气了,灯片可以找客服,帖子里有联系方式,十来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7233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