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ker

在论坛潜水几个月了,终于在这个星期正式建缸

  [复制链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要是一切都OK那么就开始放沙子,盐,然后养水,哈哈

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2: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同志们推荐一下闯缸鱼啊,不会是黑玛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还有如果铺沙子多少厚度比较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回帖

18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注册时间
2009-10-2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0 0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云浮
这么长的缸,设计一个溢流不知道效率如何。
卜卜 发表于 2009-12-5 21:58

恭喜楼主,如果其他正常的话,估计噪音是你要面对的第一个难题。
上面大大说的应该是另外一个问题,不过可能要久点才会体现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3: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噪音试了好像不大,具体问题肯定是要一点点来改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今天把水全部放满了,运行了一下不错,蛋分和主泵灯噪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呵呵
把水处理掉贴好背景装饰板就开始养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

回帖

181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注册时间
2009-10-2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0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云浮
今天把水全部放满了,运行了一下不错,蛋分和主泵灯噪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呵呵
把水处理掉贴好背景装饰板就开始养水了
Aker 发表于 2009-12-10 21:36

恭喜,下水、溢流,造流的噪音问题能轻易解决掉,厉害{:2_44:} 我就惨了,森森开3个已经无法忍受了。{:2_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5

回帖

30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注册时间
2009-11-16
最后登录
2016-12-3
发表于 2009-12-10 2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强人啊。我今天到莱太转了一小时。我也想下海,做一个220*80*70的,三面超白,15的玻璃。每家报价都不一样,底柜加空缸,从6000到13000不等。深蓝报13000.我倒是认识一个粘缸20多年的师傅,但是人家只做热带鱼缸,龙缸,没做过海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09: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自己粘得了,便宜,实惠,就是可能玻璃胶会收的不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99

回帖

102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1
注册时间
2009-9-26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09-12-11 1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会粘龙缸就没什么问题,把图纸提供给师傅,肯定比自己粘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9:19 , Processed in 0.065747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