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71
363
白银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0
88
181
黄铜会员
这么长的缸,设计一个溢流不知道效率如何。 卜卜 发表于 2009-12-5 21:58
今天把水全部放满了,运行了一下不错,蛋分和主泵灯噪音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呵呵 把水处理掉贴好背景装饰板就开始养水了 Aker 发表于 2009-12-10 21:36
6
145
307
9
499
1021
铂金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9:19 , Processed in 0.065747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