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夜深水更深

实地考察,花地湾的一些名店生物(2017.6.13更新)

  [复制链接]

91

主题

1982

回帖

4157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57
QQ
注册时间
2008-11-1
最后登录
2026-3-10
发表于 2010-6-11 16: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休鱼期``边有生物
鱼友群:73103592                 
QQ2315604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1547

回帖

409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96
注册时间
2010-4-15
最后登录
2024-5-6
发表于 2010-6-11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5中意去罗汉堂,肥佬态度好差,我系新手,好多品种都5系好认得,问亲他他都系话呢度有就有无就无,问他d工仔好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33

回帖

16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51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13-9-23
发表于 2010-6-14 16: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清平海容有几条10厘米左右的皇后,喊价350,可以还到330,还有很多小关刀,有点贵,50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2757

回帖

7007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007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9-12-22
最后登录
2023-6-14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0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云浮
本帖最后由 夜深水更深 于 2010-8-16 02:37 编辑

回复 46# 糖果狂欢


    最近这期又是普通话啦

8月3号行情(讲普通话吧):
川河:Q蓝¥55~110,看大小,基本上都有白点。黄龙¥45。六线龙¥35。另有皇帝、毛巾等,没问价钱,红龙太凶悍,也没问价钱直接无视。
海阳(总店):直径<10cm 单圈 红瓦片:¥220。短须飞盘:¥120。
锦绣:天使¥20。巴厘天使¥35(状态不错)。9~11cm黄金吊¥160。水母(预定):大妈报价看个头和品种定价,一般的几十块可交易。
鱼文化:天使¥15。咖啡小丑¥15 。青魔10 。金线小丑¥30 。12cm蓝吊¥180 。15cm黄金吊¥230 。鲨鱼(预定):细妹报价看个头和品种定价,价钱千元起售。
罗汉堂:抱卵美人虾¥20 。咖啡小丑¥30 。一堆比拇指大些的白点木瓜&牛角¥50 。超多三点白¥10。10cm大点的狮子鱼:肥佬老婆报价¥80 。
(又是肥佬招呼我,头疼,我还是喜欢他的工仔多些)
国志:没什么新货,没有问价钱。
旭海:珊瑚倒是不少,可惜也没看到感兴趣的,所以也没问。
雷达全场缺货,本来想添加一个五爪贝,除了锦绣比较多之外其他店也缺货(可惜状态不好,犹豫了半天没敢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9

回帖

5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9
注册时间
2010-7-4
最后登录
2018-7-23
发表于 2010-8-15 20: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贴好。新手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616

回帖

5446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44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1-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10-8-16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锦绣五爪贝有时有状态极好的 被我拿了一个{: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82

回帖

65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656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20-11-20
发表于 2010-12-16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看过楼主的详细介绍先杀去花地的。作为报答,是甘耳更新下。
我是12月11日杀过去的。时间充足。逛来逛去。去锦绣买左两条公子小丑。问她25一条得五得。阿姨五肯卖,是都要卖30一条。选左一条正在钻地毯的。后又选择一条自己觉得五错的。2.5元买个暖包。好冻。回花都有段路程呢。
肥佬。就是罗汉堂。D公仔都好忙。肥佬同个大客户交易紧,所以我入两次都无人理我。不过可能是鱼新入的货。见到公子,蓝吊都有死左被吸在溢流上的。见状态五是太好。我价钱都无问。反正无人理。觉得他的样又比较奸商,看不起散客仔啦。
过去国志川河之类都无咩货。基本无咩鱼。呗得有条好似埃及甘形状的大鱼。约10CM高。条旗好靓。被个有钱人买走罗。都是无咩鱼。得比较大条的。不适合我。不过员工比较客气招呼。
去鱼文化。买代4KG的红珊瑚。要价34,鱼湛一瓶加30一瓶的薄片,还比左5文折扣我。觉得呢度的报价比较靠谱。人也不错。大公子40一条。太大。五中意。我买鱼中意由小养起的。呵呵。 鱼文化有BMQQ卖,150.不过我决定买个二手的BMQQ。旧版。都是150.交易时发现。真是比较旧了。不过决定都是要旧款。因为听讲旧款处理能力比新款要大。
废话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46

回帖

35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4
注册时间
2010-9-27
最后登录
2020-6-5
发表于 2010-12-18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也八一八。今天过花地湾。先进罗汉堂,看到门口的奶嘴,说是绿奶嘴,问价10元,感觉还可以,拿了两个,回来灯光下(250w,140000k的卤素灯)一看,原来是褐色(气人)。翻砂海星问了问价,开价20,还价到15,要了2只。看了几个圆形的像1元硬币大小的,说是飞盘,但是感觉不像,15元,要了2只。有几只3cm的清洁虾,开价30,死活不肯降价,拿了1个。公子小丑,大的35,小的30,实在太小了,没有要。跑到锦绣,感觉什么都贵,火柴头,无论大小,颜色,一律50,看中了一块活石上布满了红色小管虫的(其实不小,管虫开的花是旋转着上去的),开价50,偶很喜欢,可是lp死活不要,只好作罢。lp看中了一款白色气泡,开价40,怎么讲都不肯降,还说是最低价。因lp喜欢,只能忍痛拿了。走到鱼文化,老板娘还是比较好说话,宝石花40,尼罗河40,开的状态都挺好。直接要了。后来到了高佬的天然活石,Q蓝吊开价110,太吓人,不敢要。临出门时,嘴贱问了下公子小丑的价,4cm的30,觉得可以接受,要了两条。不死心,又跑回越和,走到一家店(忘了店名了,就是店中间有一个圆柱缸的那家),要了Q蓝吊70,黄金虾虎30,炮仗花9个头30(回家到现在4个钟了还没开)。哎,新手第一次买鱼,不知道是否买贵了。众位给点评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633

回帖

165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651
注册时间
2009-3-4
最后登录
2013-9-23
发表于 2010-12-20 2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我也八一八。今天过花地湾。先进罗汉堂,看到门口的奶嘴,说是绿奶嘴,问价10元,感觉还可以,拿了两个,回 ...
williamhuang77 发表于 2010-12-18 23:57



    兄弟,罗汉堂的飞盘买贵了,那么大小的只要10蚊鸡{:2_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46

回帖

354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4
注册时间
2010-9-27
最后登录
2020-6-5
发表于 2010-12-20 2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兄弟,罗汉堂的飞盘买贵了,那么大小的只要10蚊鸡
ningbaba 发表于 2010-12-20 21:54



    5555.当时出门的时候,就觉得10块钱可以拿下的。算了,当做交学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06 , Processed in 0.06567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