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awnzhang

新人40背滤下海全记录

  [复制链接]

5

主题

202

回帖

8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6-2-4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5: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pcmart 发表于 2021-04-07 14:33
尼罗河挂之前,有没有须脱落点点这样的

先是缩起来,表面有一层白膜
昨晚表面脱落下来的还有一些点点,粉色触须那种
整块骨头都漏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87

回帖

49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66
注册时间
2020-9-18
最后登录
2025-1-5
发表于 2021-4-7 16: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4-7 15:27
先是缩起来,表面有一层白膜
昨晚表面脱落下来的还有一些点点,粉色触须那种
整块骨头都漏出来了。

跟我的一样,不过我的已经好长时间都这样的,没有缩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8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6-2-4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6: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pcmart 发表于 2021-04-07 16:20
跟我的一样,不过我的已经好长时间都这样的,没有缩起来

我闻了下有点臭了,只能果断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887

回帖

49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66
注册时间
2020-9-18
最后登录
2025-1-5
发表于 2021-4-7 16: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4-7 16:27
我闻了下有点臭了,只能果断丢了

看来需要观察几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8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6-2-4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22:4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再来说说造流
总感觉水缸水流太大了。吹得有点猛
奶嘴都不是开很大
说是LPS不需要太大的浪
我40背滤,选的抽水泵有点大,1200升流量,虽然虚标严重,但感觉冲出来水流还是蛮大的,我都把出水口朝着缸壁吹
加上sw-2开最小的对着底砂吹总感觉珊 瑚都要被吹飞的样子
红单入缸有一段时间了还开不起来
把造浪sw2关几天看看情况吧
对了,把造景拿起来看了下没找到雷达的踪影
应该是饿死了然后被螃蟹肢解了。
然后测了no3,po4。真感动
no3自下鱼下珊 瑚后,颜色终于感觉有点降下来了,po4无色
那就断定雷达肯定是饿死的。
稳妥,这个宝石花扔的很关键
肉疼,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9

回帖

14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49
注册时间
2020-12-7
最后登录
2022-3-17
发表于 2021-4-8 08:5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温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回帖

30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9
注册时间
2020-3-8
最后登录
2023-4-21
发表于 2021-4-8 09: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小缸不要买那种一大块的珊 瑚,可以买小的点,珊 瑚生长需要空间及营养,太大的会压制其他小的生长空间及营养。其他倒是没啥了,等养顺了,迟早会换大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8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6-2-4
 楼主| 发表于 2021-4-8 10: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白天天天 发表于 2021-04-08 09:19
小缸不要买那种一大块的珊 瑚,可以买小的点,珊 瑚生长需要空间及营养,太大的会压制其他小的生长空间及营养。其他倒是没啥了,等养顺了,迟早会换大缸的。

是呢,宝石花也养废了,扔掉了。
其他就是小尺寸慢慢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9

回帖

309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9
注册时间
2020-3-8
最后登录
2023-4-21
发表于 2021-4-8 1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
shawnzhang 发表于 2021-4-8 10:08
是呢,宝石花也养废了,扔掉了。
其他就是小尺寸慢慢养吧。

还有可以把火柴放拢火柴,榔头放拢榔头,然后统一安排到一个位置,不要小看他们适应后的战斗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02

回帖

896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注册时间
2021-1-27
最后登录
2026-2-4
 楼主| 发表于 2021-4-8 11:4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白天天天 发表于 2021-04-08 11:42
还有可以把火柴放拢火柴,榔头放拢榔头,然后统一安排到一个位置,不要小看他们适应后的战斗力。

说是火柴榔头花瓶这些同属的不会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2:19 , Processed in 0.06982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