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大猛子

【京城海水情】80后 80缸 猛爷低成本开缸日记(陆续更新中) 哥们儿们一起交流啊~

  [复制链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2-10-7 14: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0-7 13:20
最新更新~

60*60*40的海水缸  因为缸矮 可能水位高也就35到38这样 M620和M820两个造浪放进去 如果靠上 就有漩涡出来  靠中间放lps只能都放在最底下。

可否撤出一个造浪 或者埋在活石里一个 ~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7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ouhouzi0318 发表于 2012-10-7 14:17
60*60*40的海水缸  因为缸矮 可能水位高也就35到38这样 M620和M820两个造浪放进去 如果靠上 就有漩涡出来 ...

够矮的啊呵呵 不过矮缸也漂亮 造流你可以放在活石后面啊 也就是背面那面 让造流方向对着水泵出来的水流 让水流形成乱流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2-10-8 10: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0-7 22:27
够矮的啊呵呵 不过矮缸也漂亮 造流你可以放在活石后面啊 也就是背面那面 让造流方向对着水泵出来的水流 让 ...

我现在就820直接后面吹石头 620横着吹 等于摆放位置就是90度那样  像我这么矮的缸是不是2造浪就太大了?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ouhouzi0318 发表于 2012-10-8 10:43
我现在就820直接后面吹石头 620横着吹 等于摆放位置就是90度那样  像我这么矮的缸是不是2造浪就太大了?

你水泵什么的~水泵要是水流大的话 可以适当撤掉一个造流~~太大水流 生物也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2-10-8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0-8 11:39
你水泵什么的~水泵要是水流大的话 可以适当撤掉一个造流~~太大水流 生物也受不了了~

就现在新出的那加拿大的叫什么牌子这。。给忘了。。不过现在820我拿石头档这呢。。水流还算可以。。就是我考虑到 我怎么往上摆珊瑚的问题呢= =!放到中层就相当于直吹了那个620= =~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ouhouzi0318 发表于 2012-10-8 11:57
就现在新出的那加拿大的叫什么牌子这。。给忘了。。不过现在820我拿石头档这呢。。水流还算可以。。就是我 ...


加拿大Waveline水泵是吧,,,很吊的说~~品质相当可以~你看吧实在水流大的话 还可以适当调节上水的量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2-10-8 1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0-8 12:26
加拿大Waveline水泵是吧,,,很吊的说~~品质相当可以~你看吧实在水流大的话 还可以适当调节上水的量呢 ...

{:2_47:} ....你要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拼= =@  我那就是太矮了。。造浪向上吹吧 沙子会吹跑。。620横着吹吧 那石头上的水流就比较大。。。。愁~~~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ouhouzi0318 发表于 2012-10-8 13:16
....你要问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拼= =@  我那就是太矮了。。造浪向上吹吧 沙子会吹跑。。620横着吹吧 ...

我拼的绝对没错儿,,,,,如果太强的话 那就撤个造流吧 矮缸好啊 矮缸效果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177

回帖

524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524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12-7-22
最后登录
2017-12-18
发表于 2012-10-8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大猛子 发表于 2012-10-8 14:12
我拼的绝对没错儿,,,,,如果太强的话 那就撤个造流吧 矮缸好啊 矮缸效果好啊~~

缸跟你Q说话没理我啊。。我给你发个缸的照片你看看 需要改进什么么?
Mr.〢nick!and 峰爷!
交流群号 1683208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5

主题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780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优秀版主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QQ
注册时间
2011-3-2
最后登录
2024-10-22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15: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chouhouzi0318 发表于 2012-10-8 14:42
缸跟你Q说话没理我啊。。我给你发个缸的照片你看看 需要改进什么么?

Q ??我Q在线啊~但毫无反应啊~~~你加错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4:10 , Processed in 0.105938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