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蛙人

1400mm纯鱼缸~红色大鲤鱼回来了~~~~~~~

  [复制链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RE: 1400mm纯鱼缸~重新造景了,更新在第4页~~~

重新做了下造景~先发几个图,2个检疫缸都满满的~过段时间再更新哦,呵呵~~~
68.png
69.png
7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63

回帖

874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874
注册时间
2011-6-19
最后登录
2013-10-9
发表于 2012-3-28 22: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回复 81# 蛙人


    非常漂亮,无论水质还是鱼都很棒,帮顶,期待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5881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超级FOT迷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5161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6-2-19
最后登录
2021-4-23
发表于 2012-3-28 23: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重新做了下造景~先发几个图,2个检疫缸都满满的~过段时间再更新哦,呵呵~~~
蛙人 发表于 2012-3-28 15:30



    和谐,养眼!:dan: 图片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0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和谐,养眼! 图片太少!
鱼痴雄 发表于 2012-3-28 23:03



    谢谢雄老大~~等我把检疫缸里的都下了缸,再上大量图片~~~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9

回帖

370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0
注册时间
2011-7-5
最后登录
2016-10-31
发表于 2012-3-29 0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黄骨 哪里买的,有淘宝地址吗?麻烦pm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9 14: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回复 85# zhuyu521118


    已经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97

回帖

432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32
注册时间
2011-6-15
最后登录
2013-4-11
发表于 2012-3-30 14: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甘肃酒泉
很漂亮。我的缸也是底缸设有藻缸。不过我的主缸密度小。目前藻都爆在底缸,主缸一个星期不用擦,缸壁上都很干净。所以正考滤在底缸加A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37

回帖

210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02
QQ
注册时间
2012-2-1
最后登录
2015-12-25
发表于 2012-3-30 1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福建厦门
{:2_44:}
trembl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0

主题

1309

回帖

365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5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7-29
最后登录
2015-5-18
 楼主| 发表于 2012-3-30 2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
下午去做了个超大的隔离盒~45X30X30的~~中间设置隔板,可以放2条鱼,或者一条鱼,这样大鱼也可以放隔离盒里啦~~嘿嘿~
75.png
76.png
77.png
78.png
7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849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9429

8周年纪念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18-3-28
发表于 2012-3-30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3火焰相处如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7:29 , Processed in 0.09465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