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ss36

sker的海景办公室(9月1日,印尼皮革开花啦,155楼。)

[复制链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5 19:3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海化的氨监测卡微缸必备,大量喂食导致系统处理不过来了,只能把新买的三条海金鱼进大缸了,监测卡及时报警,果断换水50%,又好了,有惊无险。最大喂食控制在15粒内。。。忘记交代了。。。差点酿成残局。
20140725_1906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4: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自制大餐,闻着挺香的。。。不知道对水质有无影像。。。
20140726_144234.jpg
140635713868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4:5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7月27日 8字脑开口颗粒~~~。。。
20140726_1455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5: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五只海星三只罢工了。。。虾虎进缸就消失了~~~
20140726_145806.jpg
20140726_145736.jpg
20140726_14573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5: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本帖最后由 sss36 于 2014-7-28 15:38 编辑

主缸接客啦。小缸快憋死了,下来都在抢地盘,迷你小丑被赶的到处跑。2只蓝脚寄居蟹全藏起来了,海星也去沙子里了,开心,老实干活吧,增加一个3W小造流吹洞穴,省的沙子结块。
海星5
公子小丑4
紫罗兰3
Q蓝2
蓝脚寄居蟹2
大帆1
黄金1
橙格虾虎1
8字脑3
纽扣3
火柴头1
榔头1

从网上定了美国红鹰和火炬虾虎下周到,有时间再去买3条紫雷达、3条紫罗兰,2只医生虾和2条医生鱼就全了,活石造景太低了,弄不好呀,还是多进点鱼。
20140728_1511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

回帖

134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注册时间
2014-7-27
最后登录
2014-11-2
发表于 2014-7-29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西太原
赞一个,楼主的鱼缸我都喜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2

回帖

191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9
注册时间
2010-12-10
最后登录
2025-3-5
发表于 2014-7-29 14: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楼主起点很高啊 这样的造景比较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5: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今天进两批,这些玩意灯光太关键了,木有灯简直不能看了~~~
20140729_145902.jpg
20140729_1500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商家图片,据说只是普通T5蓝管,但感觉还是比我的a360+C35S补光全开,效果好很多。。。
富士12.jpg
富士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753

回帖

19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16
注册时间
2014-5-12
最后登录
2018-3-25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5: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青岛
JesTer 发表于 2014-7-29 14:05
楼主起点很高啊 这样的造景比较自然

兄弟你是包括我在内第一个对造景还满意的,就这个造景已经把所有艺术细胞筛选了N遍了,也只能这样啦{:2_44:} ,以后有机会再进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02:29 , Processed in 0.08206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