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KTT

KKTT的120*70*55,SPS缸(12月28日,一年多了,小小更新)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回帖

2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2
注册时间
2012-4-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5-2-12 18: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楼主涛涛的缸是在网上定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qiqisxy 发表于 2015-2-11 16:36
朋友缸是总高55,水线50吧?个人建议:考虑在缸内4角贴上三角形厚度为15mm的玻璃来稳定下~

唉!不想折腾了;不影响使用;安全就好了;谢谢朋友良好的见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2-13 1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as81826700 发表于 2015-2-12 18:06
楼主涛涛的缸是在网上定的吗?

嗯;嗯!淘宝定的;四面;12mm;ppg超白;低15mm晶晶超白,底烤白漆!缸是做得不错;只是价格tmd;得稍稍蛋疼一下!只当地没见有做ppg超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回帖

22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2
注册时间
2012-4-4
最后登录
2018-5-28
发表于 2015-2-13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KKTT 发表于 2015-2-13 10:57
嗯;嗯!淘宝定的;四面;12mm;ppg超白;低15mm晶晶超白,底烤白漆!缸是做得不错;只是价格tmd;得稍稍 ...

我以前做个一个PPG的,嗷嗷贵,不过我是通过代理的,现在人家不代理了,
能麻烦你给我你买店铺的地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0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本帖最后由 KKTT 于 2015-3-8 09:55 编辑
as81826700 发表于 2015-2-13 20:20
我以前做个一个PPG的,嗷嗷贵,不过我是通过代理的,现在人家不代理了,
能麻烦你给我你买店铺的地址吗 ...


报歉回得晚了,淘宝应该是这个http://shop3589020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hop_nick=hansontao&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更新下,还没出色,凑合着看看 LJEUP]RR0R`SVFR[OC1XBKY.jpg 8S@GNSROO8URQWUN8(2ES7N.jpg O~HL[_W4@%`X~ZR2XE6TQD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446

回帖

171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16
注册时间
2015-2-17
最后登录
2016-2-7
发表于 2015-3-8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这批鱼如何令他们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12: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微缸一二三 发表于 2015-3-8 11:26
这批鱼如何令他们开口?

鱼觉得还是靠运气,黄金吊是开缸老鱼,扔下去,活到现在,一波波白点,白膜没死,这个兰吊,算是第二条,检疫缸养一周好好的,刚下主缸时,也白点,不过活到现在也快2个月了没死,2只夏威夷宝石和一条六线龙是朋友养定的老鱼,他换缸时给我了,收一对野生公子,仅剩一条黑背心就不说了,6条黑背,剩下的就这一条,紫罗兰第一次下6条,剩1条,第二次下5条,活两条,第三次下8条,倒全活了,现在一共有11条紫罗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103

回帖

254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8
注册时间
2013-5-8
最后登录
2024-5-13
发表于 2015-3-11 08: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佛山
KKTT 发表于 2014-12-28 17:24
灯是吊装的,就是原配那种钢丝绳,偶尔需要提起来的话,升上去就行,也不是很麻烦。现在缸底还是铺了3CM ...

请教T5灯吊装的问题!

看你的灯是直接吊装在天花板上的,想问问你的天花板是木的还是石膏板?这样直接吊装安全吗?有没有用手摇升降?用的是膨胀螺丝还是其他什么安装吊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558

回帖

1982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982

身份证认证

注册时间
2014-3-31
最后登录
2024-10-17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11: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sdtimer 发表于 2015-3-11 08:45
请教T5灯吊装的问题!

看你的灯是直接吊装在天花板上的,想问问你的天花板是木的还是石膏板?这样直接 ...

分两头,外面在这头是用彭帐管,加不锈钢锣丝,吊在水泥板上,靠墙的那头有吊顶,直接用木锣丝吊在石膏板上面的木方上,没装手摇升降,直接原配的钢丝升降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2 10:38 , Processed in 0.13490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