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nepczyzy

野的40方底滤~~下海一年纪念帖 ~~~~15.9.8更新~~满两年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0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金钱奖励! 每人限 次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9: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这个区分方法倒是头一次听说~~~~~我是不太在乎野生还是人工的,挺好看的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30

回帖

59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99

1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4-12-4
最后登录
2016-12-13
发表于 2014-12-11 1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回帖奖励 +10 金钱

飘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看了半天  我想我看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5

回帖

59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90
注册时间
2011-10-2
最后登录
2017-3-24
发表于 2014-12-11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帖奖励 +10 金钱

角溢流有反水吗 不会水漫金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freezoon 发表于 2014-12-11 10:41
角溢流有反水吗 不会水漫金山吧

有挡水板的  也有高位的排水~~~水漫金山不会的  就是底缸水位有点高了,富余量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5

回帖

59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90
注册时间
2011-10-2
最后登录
2017-3-24
发表于 2014-12-11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回帖奖励 +10 金钱

溢流做的干净漂亮 赞一个 我也在做我的第二个缸跟楼主一个尺寸但是还是想做背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freezoon 发表于 2014-12-11 11:13
溢流做的干净漂亮 赞一个 我也在做我的第二个缸跟楼主一个尺寸但是还是想做背包

背包缸内更整洁 我也支持背包,记得背包内双下水,留一个下水作为高水位溢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85

回帖

590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90
注册时间
2011-10-2
最后登录
2017-3-24
发表于 2014-12-11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nepczyzy 发表于 2014-12-11 11:15
背包缸内更整洁 我也支持背包,记得背包内双下水,留一个下水作为高水位溢流

谢谢提醒 肯定是要做双下水的呵呵 主下水加球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1777

回帖

2万

积分

海水王者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积分
21912

1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热心会员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威望三级威望四级威望五级

注册时间
2013-12-26
最后登录
2026-3-29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锦州
freezoon 发表于 2014-12-11 11:18
谢谢提醒 肯定是要做双下水的呵呵 主下水加球阀

是的  主下水加阀门控制背包内水位高度,球阀一般都不好控制,好像有一种隔膜阀,这个能做到精确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56

回帖

1004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4
注册时间
2014-1-13
最后登录
2017-9-2
发表于 2014-12-11 11:3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淄博

回帖奖励 +10 金钱

你觉得hh 100跟AE301 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40 , Processed in 0.16715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