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enny

我眼中的柏林系统

  [复制链接]

1

主题

25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宗师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063
注册时间
2006-8-27
最后登录
2017-11-1
发表于 2008-5-24 0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其实我个人也好同意把活石往死里养 然后开缸这个方法

我正是那么尝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41

回帖

15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0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10-1
最后登录
2020-6-29
发表于 2008-5-24 0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早知道~~~我就等你写完先开缸拉~~~~~~犀9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41

回帖

1506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506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7-10-1
最后登录
2020-6-29
发表于 2008-5-24 0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FishNemos 于 2008-5-23 01:29 发表
就这个贴来看, 感觉楼主发贴的目的可能根本不是真的想讨论柏林系统,只是想借着柏林系统这个话题来抄作蛋分等器材的重要性. 楼主可是高手,对柏林系统还需要我们来教他?

论坛嘛,大家对此也应该习以为常了,别把这贴看 ...


你好,我很专心的在看帖,看到后面~~~~~想问个问题?

1 听你说话~~你应该算是高手吧,为什么要用马甲号?  而不用你的真身呢~?  (除非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在瞎猜的)
2 你的语气说明你对这个贴~~十分不同意,为什么你不自己开个帖叫,《真正的柏林系统》你在这里叫劲只说明你的EQ很低~可能你心里不正常(我说的是实话)
3 现在看来~~想抄作的人是你,不过你是在抄作人家的缺点,(没礼貌) 希望你可以不要用马夹号写编《真正的柏林系统》
4 人家说你不是,你就说人家想引你吵架,这个更加说明~你的理解能力很差~~别人只是根据你的语言来回答你的问题~就跟你觉得这贴有不对的地方一样(按你的看法想吵架的人是你)

  我是个新手~~对这些系统不了解~看了DENNY大大的帖后~的确收获不少~
  只是看到你回贴有有点不舒服,特别是抄作这个两个字 把人家的经验说成抄作,不管是对还是错你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如果有你这样的人~可能以后也看不到这样的好贴了

最后还是希望你快点写个 《真正的柏林系统》让我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08-5-24 08: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样下去,论坛的技术型帖子将会越来越少,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技术型研讨贴。
支持发表具有原创性、实践性的技术型讨论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08-5-24 08: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个文章很好,我已经转贴到另外一个论坛,请denny兄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41

回帖

4156

积分

钻石会员

义务灌水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156
注册时间
2006-5-20
最后登录
2013-6-10
发表于 2008-5-24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沈阳
如果这样,至少在理论上只要有一个足够强大的蛋分就可以阻止铵/氨的形成,也就无需任何氨氮循环系统了

Welcome To My 水族志.cli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696

回帖

8322

积分

海水星耀

寨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32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20
最后登录
2018-8-29
发表于 2008-5-24 09: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盐粉汤 于 2008-5-24 09:25 发表
如果这样,至少在理论上只要有一个足够强大的蛋分就可以阻止铵/氨的形成,也就无需任何氨氮循环系统了


理论上是可以,正如给我一个支点,可以翘起地球一样

没有氮化物的存在,生物也不会生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50

回帖

213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130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5-7-29
最后登录
2020-7-14
发表于 2008-5-24 1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感觉LZ的这个新观点非常有见地,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回帖

53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53
注册时间
2008-5-2
最后登录
2008-5-24
发表于 2008-5-24 1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coolbobo 于 2008-5-24 03:29 发表


你好,我很专心的在看帖,看到后面~~~~~想问个问题?

1 听你说话~~你应该算是高手吧,为什么要用马甲号?  而不用你的真身呢~?  (除非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在瞎猜的)
2 你的语气说明你对这个贴~~十分不同意,为什么你不自己开个帖叫,《真正的柏林系统》你在这里叫劲只说明你的EQ很低~可能你心里不正常(我说的是实话)
3 现在看来~~想抄作的人是你,不过你是在抄作人家的缺点,(没礼貌) 希望你可以不要用马夹号写编《真正的柏林系统》
4 人家说你不是,你就说人家想引你吵架,这个更加说明~你的理解能力很差~~别人只是根据你的语言来回答你的问题~就跟你觉得这贴有不对的地方一样(按你的看法想吵架的人是你)

  我是个新手~~对这些系统不了解~看了DENNY大大的帖后~的确收获不少~
  只是看到你回贴有有点不舒服,特别是抄作这个两个字 把人家的经验说成抄作,不管是对还是错你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如果有你这样的人~可能以后也看不到这样的好贴了

最后还是希望你快点写个 《真正的柏林系统》让我学习一下


看来真是个新手,连我的ID都不知道,居然还说成是马甲,呵呵! 还是多多潜水学习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回帖

77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77
注册时间
2008-4-14
最后登录
2008-6-10
发表于 2008-5-24 1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原帖由 白熊 于 2008-5-23 21:47 发表
大家有否发觉技术贴越来越少了... 善哉善哉... 千万不要呜呼哀哉


是啊!  自从上次FishNemo离开以后,论坛的技术含量真是越来越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9:06 , Processed in 0.07525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