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8-5-24 03: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原帖由 FishNemos 于 2008-5-23 01:29 发表 
就这个贴来看, 感觉楼主发贴的目的可能根本不是真的想讨论柏林系统,只是想借着柏林系统这个话题来抄作蛋分等器材的重要性. 楼主可是高手,对柏林系统还需要我们来教他?
论坛嘛,大家对此也应该习以为常了,别把这贴看 ...
你好,我很专心的在看帖,看到后面~~~~~想问个问题?
1 听你说话~~你应该算是高手吧,为什么要用马甲号? 而不用你的真身呢~? (除非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在瞎猜的)
2 你的语气说明你对这个贴~~十分不同意,为什么你不自己开个帖叫,《真正的柏林系统》你在这里叫劲只说明你的EQ很低~可能你心里不正常(我说的是实话)
3 现在看来~~想抄作的人是你,不过你是在抄作人家的缺点,(没礼貌) 希望你可以不要用马夹号写编《真正的柏林系统》
4 人家说你不是,你就说人家想引你吵架,这个更加说明~你的理解能力很差~~别人只是根据你的语言来回答你的问题~就跟你觉得这贴有不对的地方一样(按你的看法想吵架的人是你)
我是个新手~~对这些系统不了解~看了DENNY大大的帖后~的确收获不少~
只是看到你回贴有有点不舒服,特别是抄作这个两个字 把人家的经验说成抄作,不管是对还是错你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如果有你这样的人~可能以后也看不到这样的好贴了
最后还是希望你快点写个 《真正的柏林系统》让我学习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