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胖胖寿

胖胖寿新的1米8缸开缸啦

[复制链接]

66

主题

833

回帖

349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98
注册时间
2013-10-25
最后登录
2018-7-25
发表于 2016-7-9 16: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请问 是双32上水 双50下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4222

回帖

9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1

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26-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16: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灰色和铉 发表于 2016-7-9 16:19
请问 是双32上水 双50下水吗

嗯。对。但是我50只用了一个。另外那个变32了。这样声音小了好多。上水是2个32的

曾經の有個`小釹孩`跑到ωǒ面前对ωǒ说:メ_哥哥,伱好帅哦` `ωǒ上去就是两巴掌:ツ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833

回帖

349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498
注册时间
2013-10-25
最后登录
2018-7-25
发表于 2016-7-9 16: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胖胖寿 发表于 2016-7-9 16:46
嗯。对。但是我50只用了一个。另外那个变32了。这样声音小了好多。上水是2个32的

我双上水。但只用了一个pj11000  下水一个50就极限了。再想加个3000L的小泵就来不及下水了 怎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4222

回帖

9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1

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26-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灰色和铉 发表于 2016-7-9 16:52
我双上水。但只用了一个pj11000  下水一个50就极限了。再想加个3000L的小泵就来不及下水了 怎么回事啊

不可能啊。你是不是下水带阀门了加我13910501519微信聊。这里太麻烦了

曾經の有個`小釹孩`跑到ωǒ面前对ωǒ说:メ_哥哥,伱好帅哦` `ωǒ上去就是两巴掌:ツ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50

回帖

57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5
注册时间
2013-12-5
最后登录
2020-11-21
发表于 2016-7-9 2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胖胖寿 发表于 2016-7-9 17:08
不可能啊。你是不是下水带阀门了加我13910501519微信聊。这里太麻烦了

请问单根50下水够吗,朋友帮我试过11000+捷宝9000的单根40管都够用呢,我计划双7600,一直在下水这里卡住了,我说的是外径50和40mm,不是DN50 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4222

回帖

9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1

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26-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2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快乐的生活 发表于 2016-7-9 21:44
请问单根50下水够吗,朋友帮我试过11000+捷宝9000的单根40管都够用呢,我计划双7600,一直在下水这里卡住 ...

你有阀门???

曾經の有個`小釹孩`跑到ωǒ面前对ωǒ说:メ_哥哥,伱好帅哦` `ωǒ上去就是两巴掌:ツ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50

回帖

57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5
注册时间
2013-12-5
最后登录
2020-11-21
发表于 2016-7-9 23: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朋友的40的管带阀门,告诉我差一点全开
我觉得不可靠啊 因为说论坛上说什么的都有 我是让他试验的
我准备双7600 用25管 两根40+一个32下水 一根40光溢流用
如果一根40足够的话 我就省了32的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4222

回帖

9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1

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26-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2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快乐的生活 发表于 2016-7-9 23:01
朋友的40的管带阀门,告诉我差一点全开
我觉得不可靠啊 因为说论坛上说什么的都有 我是让他试验的
我准 ...

你阀门不控制安他干嘛?调节阀门

曾經の有個`小釹孩`跑到ωǒ面前对ωǒ说:メ_哥哥,伱好帅哦` `ωǒ上去就是两巴掌:ツ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3

主题

4222

回帖

92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9201

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2-20
最后登录
2026-1-15
 楼主| 发表于 2016-7-9 2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快乐的生活 发表于 2016-7-9 23:01
朋友的40的管带阀门,告诉我差一点全开
我觉得不可靠啊 因为说论坛上说什么的都有 我是让他试验的
我准 ...

你要用 32上水可能悬,25没问题

曾經の有個`小釹孩`跑到ωǒ面前对ωǒ说:メ_哥哥,伱好帅哦` `ωǒ上去就是两巴掌:ツ废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50

回帖

57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5
注册时间
2013-12-5
最后登录
2020-11-21
发表于 2016-7-9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济南
胖胖寿 发表于 2016-7-9 23:05
你要用 32上水可能悬,25没问题

32流量大 但是流速自然就慢了
我主下水装调节阀 溢流的肯定不装了
我是尽量想装细点的下水管 太粗噪音大 阀门也不好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2:45 , Processed in 0.083088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