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harkz

小缸FOT+ATS

  [复制链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14: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金面疯子 发表于 2017-1-29 21:58
长时间低比重伤害鱼内脏

也许吧,从小养到现在,再变未必就一定好。不过我时间长了会将两个缸保持在1.015左右。这样移动鱼时就不用考虑比重的影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1-30 14: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毕竟过几个月稳定了,还会再进几条鱼呢。那时需要调低时,现在的比重更容易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2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7-2-9
最后登录
2017-2-22
发表于 2017-2-9 22: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请教一下,你这种缸需要配些什么器材呀?我比较怕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2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7-2-9
最后登录
2017-2-22
发表于 2017-2-9 22:2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请教一下,你这种缸需要配些什么器材呀?我比较怕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回帖

28

积分

黑铁会员

Rank: 1

积分
28
注册时间
2017-2-9
最后登录
2017-2-22
发表于 2017-2-9 22: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请教一下,你这种缸需要配些什么器材呀?我比较怕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一、全部配置清单:
1,小缸 50*32*35 (80元)
  2,潜水泵3个,其中一个用于上过滤,另外两个从两个DIY的珊瑚骨盒中取水过滤。(30+30+30元)
3,灯三个:背灯5WLED蓝白潜水灯,顶灯12WLed正白聚光灯,前置9WLED蓝白架灯 (30+20+50元)
4,外挂蛋分 (80元)
5,加热棒一个 (30元)
6,死珊瑚几块,2升珊瑚骨
二、几点说明:
1,没有贵的设备,全部成本不到400元
2,适合养少量的鱼 5条左右
3,低比重1.015左右 (蛋分效率不高,权当充氧了)
4,一周左右要擦缸 (一月左右清理部分石头或过滤盒)
三、要想养大仙,高密度,长时间不擦缸,请参照各位大神们的设备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788

回帖

66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698

15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2-12
最后登录
2026-2-22
发表于 2017-2-13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harkz 发表于 2017-2-10 13:41
一、全部配置清单:
1,小缸 50*32*35 (80元)
  2,潜水泵3个,其中一个用于上过滤,另外两个从两个DI ...

2,潜水泵3个,其中一个用于上过滤,另外两个从两个DIY的珊瑚骨盒中取水过滤。(30+30+30元)
请问朋友,这一段始终没看懂。上过滤盒里放的是啥滤材啊?珊瑚骨?从珊瑚骨盒中取水过滤是啥意思啊?能给发一张过滤的图吗?看晕了
只玩F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3

回帖

47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7
注册时间
2016-4-28
最后登录
2024-8-23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2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京
wokoo 发表于 2017-2-13 22:44
2,潜水泵3个,其中一个用于上过滤,另外两个从两个DIY的珊瑚骨盒中取水过滤。(30+30+30元)
请问朋友 ...

两个味全橙汁饮料瓶900ml改装的。
示意图-图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2788

回帖

6698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698

15周年纪念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11-12-12
最后登录
2026-2-22
发表于 2017-2-14 0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sharkz 发表于 2017-2-13 23:47
两个味全橙汁饮料瓶900ml改装的。

多谢多谢!看懂了
只玩F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5

回帖

27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3
注册时间
2014-10-11
最后登录
2019-5-8
发表于 2017-4-11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有缸顶过滤部分的照片嘛,想参考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1:00 , Processed in 0.07469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