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太岳居正

35裸缸LPS SPS混养——我终于养成了想要的样子

  [复制链接]

5

主题

248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6-18 1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00:23
设备比我的好多了,去掉ats,就能玩。要不就加滴定,ats也能用用。

缸里有一对公子 一火焰仙 一紫吊一兰吊  共五我条鱼 怕no3高所以才换的ats  之前是外挂藻找缸的  我的缸要加补光灯吗?还有上滴定的话用哪个好?滴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99

回帖

406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066
注册时间
2014-6-27
最后登录
2026-5-10
发表于 2017-6-18 10: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内蒙古
本帖最后由 liutao188 于 2017-6-18 10:50 编辑

微缸玩精致,不比大缸花的少。这缸没投入一万我是不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48

回帖

49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12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25-3-3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0: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0:11
缸里有一对公子 一火焰仙 一紫吊一兰吊  共五我条鱼 怕no3高所以才换的ats  之前是外挂藻找缸的  我的缸 ...

补不补光看珊瑚状态,no3我没测过,鱼少…滴定卡默尔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6-18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0:33
补不补光看珊瑚状态,no3我没测过,鱼少…滴定卡默尔就不错

这样 平时测下CA MA KH就行吗? 正常范围值是多少?  还有滴定都滴什么啊? 我看了微缸区的大神  有些是两只小鱼AB  有些是TM ABC  看到头都大了   怎么人家的微缸可以养得这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48

回帖

49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12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25-3-3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0:39
这样 平时测下CA MA KH就行吗? 正常范围值是多少?  还有滴定都滴什么啊? 我看了微缸区的大神  有些是 ...

数据多翻过去帖子吧…重复的很多了…滴分析纯的就行,便宜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6-18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0:58
数据多翻过去帖子吧…重复的很多了…滴分析纯的就行,便宜能用。

嗯 都是看以前的贴 子 学习的   分析纯感觉不太适合我这种新手啊  要配制好麻烦  想直接用现在的养着先  减少折腾  等熟练后再考虑自己买分析纯来配  所以不知道买哪种滴定液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48

回帖

49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12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25-3-3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1: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1:01
嗯 都是看以前的贴 子 学习的   分析纯感觉不太适合我这种新手啊  要配制好麻烦  想直接用现在的养着先   ...

论坛上面,有三种计算器,找添加剂计算的,比滴定液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48

回帖

578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78
注册时间
2017-2-13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6-18 1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1:16
论坛上面,有三种计算器,找添加剂计算的,比滴定液准

好的 谢谢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219

回帖

529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29
注册时间
2017-3-5
最后登录
2021-10-30
发表于 2017-6-19 07: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
我40缸用的是k40的灯,这灯和key灯相比有什么不足吗?另外我看你用了两个灯并联,是不够功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1848

回帖

4912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912

8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15-11-13
最后登录
2025-3-31
 楼主| 发表于 2017-6-19 1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
build 发表于 2017-6-19 07:50
我40缸用的是k40的灯,这灯和key灯相比有什么不足吗?另外我看你用了两个灯并联,是不够功率吗?

没什么不足,K40我用了挺久…非要说不足,就是没透镜吧……功率24瓦我感觉有点弱,不过我48瓦全开也就一个来小时,大部分时间还是24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7341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