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48
578
黄金会员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00:23 设备比我的好多了,去掉ats,就能玩。要不就加滴定,ats也能用用。
使用道具 举报
16
299
4066
钻石会员
58
1848
4912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0:11 缸里有一对公子 一火焰仙 一紫吊一兰吊 共五我条鱼 怕no3高所以才换的ats 之前是外挂藻找缸的 我的缸 ...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0:33 补不补光看珊瑚状态,no3我没测过,鱼少…滴定卡默尔就不错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0:39 这样 平时测下CA MA KH就行吗? 正常范围值是多少? 还有滴定都滴什么啊? 我看了微缸区的大神 有些是 ...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0:58 数据多翻过去帖子吧…重复的很多了…滴分析纯的就行,便宜能用。
lzpszu 发表于 2017-6-18 11:01 嗯 都是看以前的贴 子 学习的 分析纯感觉不太适合我这种新手啊 要配制好麻烦 想直接用现在的养着先 ...
太岳居正 发表于 2017-6-18 11:16 论坛上面,有三种计算器,找添加剂计算的,比滴定液准
29
219
529
build 发表于 2017-6-19 07:50 我40缸用的是k40的灯,这灯和key灯相比有什么不足吗?另外我看你用了两个灯并联,是不够功率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23:10 , Processed in 0.07341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