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ker

在论坛潜水几个月了,终于在这个星期正式建缸

  [复制链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0: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那是肯定的,有专门的师傅做肯定比自己做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007

回帖

616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16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8-3-21
最后登录
2024-11-28
发表于 2009-12-11 11: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这么大缸自己做
非常的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Aker 于 2009-12-11 12:32 编辑

玻璃胶收的不好得,打的到处有一点多,有的地方有打的不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491

回帖

1021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21
注册时间
2008-10-16
最后登录
2017-10-20
发表于 2009-12-11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朋友请先大概预算一下,再开缸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4

回帖

535

积分

黄金会员

Rank: 4

积分
535
QQ
注册时间
2009-7-31
最后登录
2014-9-18
发表于 2009-12-11 13: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期待新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1 16: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新图片等开始养水了就上,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0

回帖

1227

积分

禁止访问

积分
1227

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09-12-11 17: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苏南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来更新图片了,昨天晚上做好背景了,今天养水,大家来看看,有什么需要改的,还缺一个黑色亚克力板,已经定做去了,很快就可以上了
11.jpg
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71

回帖

363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3
注册时间
2009-9-29
最后登录
2017-10-2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2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Aker 于 2009-12-12 20:45 编辑

因为突然有急事,照片就拍了2张,狗头不够强,只能来侧面拍,大家将就这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5542

回帖

1万

积分

贵宾组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积分
13659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5-7-19
最后登录
2020-8-19
发表于 2009-12-12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很强的动手能力
不过,还是觉得有点悬,毕竟不是一点点水啊。。。。。。。
养海水就是烧钱,有钱的多烧点,没钱的少烧点,反正是烧,大家折腾啊。。。。。。
(普及老杜算缸法1CM 100块,国产性价比设备)
十年感悟:养珊瑚就是养藻,养鱼就是养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8 09:19 , Processed in 0.077596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