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zy19800408

我的小小海洋-150×60×70cm ,老鱼新照

  [复制链接]

18

主题

1170

回帖

2423

积分

钻石会员

灰太狼大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423

积极发帖

QQ
注册时间
2006-12-20
最后登录
2022-1-30
发表于 2010-5-13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72

回帖

6594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6594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1-6-11
发表于 2010-5-14 2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回复  GIM

唉,鬼王都开始到处游动,也抢的到颗粒吃,就没在意,而且也没有鱼咬它。郁闷。早该提醒我啊
zzy19800408 发表于 2010-5-12 23:30


鬼王这鱼胆子小,平时有风吹草动就往石头里钻的,你裸缸外加这么大的鱼,稍微被别的鱼追几下,它没地方藏了就。。。
海水就是一条不归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44

回帖

1709

积分

铂金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709
QQ
注册时间
2008-3-25
最后登录
2017-8-8
发表于 2010-5-15 13: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这个缸的设计不错!拍一些柜子里设备的图片看看?
养鱼不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724

回帖

7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17
 楼主| 发表于 2010-5-16 2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这些天喂食量逐步增加,发现水体较前发混、发黄,鱼的状态还可以,今日测NO2 0.1,现在蛋分湿打,每天排出污水约10升,然后补充新水。不知道放活性炭会不会好些,又怕活性炭里有其他东西,现在手边有ODYSSEA的活性炭,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65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新人 新缸 新气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47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9-6-13
最后登录
2019-5-10
发表于 2010-5-18 01: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活性碳对缸没多大副作用,而且还能吸附缸散发出的异味 我平时都使用的!!
楼主的鱼养的不错,要勤换水,我看你开缸的时候orp数值才260,貌似有点低了,我一直是320左右,最少到300就换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724

回帖

7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17
 楼主| 发表于 2010-5-18 11: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回复 85# S.K

我化完盐ORP也就230左右,现在只有210左右可,可能系统还没有成熟,另外想问问你用什么盐啊,我觉得海水之素化完之后缸底都一层脏东西。另外想买个水冷,1/2匹够吗,空调改还是比较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3724

回帖

7903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7903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17
 楼主| 发表于 2010-5-20 17: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江西南昌
今日晚班回来,发现缸里的水清了许多,未加活性炭,看来系统逐渐走向成熟,水清了,心情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回帖

268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注册时间
2010-5-19
最后登录
2025-10-21
发表于 2010-5-20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长沙
本帖最后由 hiway99 于 2010-5-20 23:19 编辑

心情好,鱼更好,也是学习的榜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4655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新人 新缸 新气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470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09-6-13
最后登录
2019-5-10
发表于 2010-5-22 15: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上海
我用海水素+红十字 混合用!海水素居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1

回帖

407

积分

白银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7
注册时间
2006-11-26
最后登录
2015-11-7
发表于 2010-5-22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鱼很漂亮
法仙色很正
兰仙非常抢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4 10:08 , Processed in 0.07580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