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涛80缸 -- 88新缸 P50 四月更新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273

回帖

2738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738

威望二级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16
最后登录
2013-9-17
发表于 2010-12-24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哇擦咧,这就来了?我顶~
几乎没找到帖子{:2_99:}
论坛中的水,每15天更换一次
水的质量决定论坛的质量
我们不灌水 我们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
晓看晴川是晴川 暮至江山又江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12: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背滤好啊……我从养鱼到现在一直是背滤的拥戴者,支持阿涛的背滤美缸
冰雪北国梦 发表于 2010-12-23 12:06

谢谢。
期待美缸...
老茂 发表于 2010-12-23 12:38
排队一起等美缸!
stysty 发表于 2010-12-23 21:16
好干净的缸
haoayou 发表于 2010-12-23 21:21
期待涛哥的新美缸啊~~~
心中的一片蓝 发表于 2010-12-23 21:01

谢谢
哈哈,涛哥此缸日后可定为一毒物!
a03239 发表于 2010-12-23 20:23

谢谢情人兄,
能养活就很满足了。
涛锅,你的贡品被JK洗劫一空了....惨啊....
東東 发表于 2010-12-23 21:13

土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1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还将采取少鱼政策?涛哥?这回玩玩高密度的鱼多好,啊哈哈
akafcore 发表于 2010-12-24 00:30

是的,ak版,等有米了上支BK,就试试高密度。
瞎忙活了两天,居然错过涛爷的开缸贴,罪过罪过,先顶再看!
zhaosmile 发表于 2010-12-24 01:12

谢谢。才刚开始哈。
恭喜开新缸,我也很喜欢背滤,打理起来比较省事儿,而且也不用担心水漫金山。
芫爆肚丝 发表于 2010-12-24 08:50

不用担心水漫金山,确是背滤的好处之一了。
哈哈。。终于下生物,旧缸要搬了,我不是快有纽扣分
johnyan 发表于 2010-12-24 13:01

年底搬完。欢迎随时过来。
哇擦咧,这就来了?我顶~
几乎没找到帖子
芳村老鼠 发表于 2010-12-24 19:28

谢谢芳村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503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小花老公乐乐爸爸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832

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版主勋章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

QQ
注册时间
2005-7-18
最后登录
2014-4-30
发表于 2010-12-25 14: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先来个红色高亮,等将来红得发紫的时候就是精华!呵呵!
乐乐第一,云绅士只能靠后了。
将微缸进行到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793

回帖

2020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020
注册时间
2010-9-19
最后登录
2019-7-9
发表于 2010-12-25 17: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天津
{:2_43:}回来看看涛哥的鱼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848

回帖

4489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489

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9-12-25
最后登录
2025-2-7
发表于 2010-12-25 17: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东莞
顶一顶。涛哥更新一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17: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先来个红色高亮,等将来红得发紫的时候就是精华!呵呵!
云顿 发表于 2010-12-25 14:27

谢谢云版加高亮
回来看看涛哥的鱼缸了。
我是传奇 发表于 2010-12-25 17:51
顶一顶。涛哥更新一下啦!
ray-tan 发表于 2010-12-25 17:53

谢谢顶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027

回帖

8901

积分

海水星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积分
8901

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

注册时间
2008-2-5
最后登录
2022-10-2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1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阿涛~~ 于 2010-12-25 18:05 编辑

周五去了洪湖,太久没去,忍不住进了点珊瑚和雷达,及一块活石。
水还没养好,进得急了,千万别学我。
今天把卤素灯换上去,波光鳞鳞啊.......还是用它吧,电费高就高吧。

SNC15630.JPG

SNC15633.JPG

SNC15634.JPG

SNC15631.JPG

SNC15629.JPG

SNC156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94

回帖

25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5
注册时间
2008-7-12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10-12-25 18: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抓到涛爷更新,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94

回帖

2545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2545
注册时间
2008-7-12
最后登录
2019-3-23
发表于 2010-12-25 1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卤素+T5ho,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3 20:30 , Processed in 0.076071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