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438
3716
钻石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8
371
2838
更深的蓝520 发表于 2025-10-11 14:15 NO3:0,等着出菌膜吧
4
137
2370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1 14:46 借你吉言,坐等菌膜
海纳万川 发表于 2025-10-11 14:58 长期才会,0并不等于没有。也有可能是输入输出正好平衡,所以测不到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5-10-11 15:20 不知道“NO3:0,等着出菌膜吧”这种冷嘲热讽是图什么。我仅仅是想请教一下提NO3的方法,有错啊? 0只是机器的极限,并不意味着没有,高等藻,低等藻都在生长。除了慢点,也没有毛病。目前珊 瑚状态都稳定 我也知道长期过低NO3也不太好,就是担心持续掉NO3的话会导致不好的后果,比如高等藻在过低营养盐的环境下,藻缸生态先崩了,然后坏水。 所以才研究怎么提一下N,目标是提到2-5ppm的范围
7
212
1079
铂金会员
71
933
9894
海水星耀
whd 发表于 2025-10-11 21:47 不用加任何添加剂,加鱼加大喂食即可,你喂的越少有机物反而越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周年纪念勋章
10周年纪念勋章
15周年纪念勋章
20周年纪念勋章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5:07 , Processed in 0.06915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