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F海水观赏鱼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3|回复: 17

大佬们 求教一下尼特利的水草灯可以养软体珊 瑚吗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

回帖

19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注册时间
2026-1-6
最后登录
2026-5-26
发表于 2026-1-7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大佬们 求教一下尼特利的水草灯可以养软体珊 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8

回帖

3716

积分

钻石会员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716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

注册时间
2024-3-21
最后登录
2026-6-1
发表于 2026-1-7 1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辽宁大连
光谱不一样,要不也不会有珊 瑚灯这个赛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回帖

19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注册时间
2026-1-6
最后登录
2026-5-26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6-1-7 11:27
光谱不一样,要不也不会有珊 瑚灯这个赛道了

好的 谢谢大佬解答 30缸有没有推荐的珊 瑚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3

回帖

116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16
注册时间
2025-5-20
最后登录
2026-1-29
发表于 2026-1-7 1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5585512 发表于 2026-1-7 11:30
好的 谢谢大佬解答 30缸有没有推荐的珊 瑚灯

30用A7吧,二代就行,200块钱,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77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228
注册时间
2019-2-2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7 12: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一样能养,就是看不到美丽的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回帖

199

积分

黄铜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注册时间
2026-1-6
最后登录
2026-5-26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4: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尼莫的黑背心 发表于 2026-1-7 12:08
一样能养,就是看不到美丽的颜色

还是决定出掉尼特利的换A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777

回帖

1万

积分

海水大师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2228
注册时间
2019-2-2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7 14:2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北京
5585512 发表于 2026-01-07 14:21
还是决定出掉尼特利的换A7

肯定是要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7247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790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3-4-1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7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完全可以,就是不如珊 瑚灯蓝光下好看,实际上,生长速度要比珊 瑚灯还要快一点点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7247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790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3-4-1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7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6-1-7 11:27
光谱不一样,要不也不会有珊 瑚灯这个赛道了

完全可以,就是不如珊 瑚灯蓝光下好看,实际上,生长速度要比珊 瑚灯还要快一点点  哈哈哈哈   全光谱尼特利包含了珊 瑚生长需要的光谱,注意这个全字 。 珊 瑚灯是全光谱的阉割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主题

7247

回帖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7908

8周年纪念勋章10周年纪念勋章15周年纪念勋章20周年纪念勋章版主勋章微信勋章电竞达人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积极发帖威望一级威望二级

注册时间
2013-4-1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山东东营
yigangyanshui 发表于 2026-1-7 11:27
光谱不一样,要不也不会有珊 瑚灯这个赛道了

再就是  养珊 瑚效果很好的卤素灯也是全光谱....海水卤素灯跟淡水卤素灯是一个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友网CMF ( 琼ICP备12003277号 )

GMT+8, 2026-6-27 11:00 , Processed in 0.072608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